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1525|回复: 1

[待领养] 天河超超超亲人小黑猫免费领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龄:8~9个月  性别:女   品种:家猫

            

      这是一只突然出现在小区花园的小黑猫,初见时,她蹲在水池边的石头上温柔地叫。我蹲下来伸出手,她居然走过来蹭我!!还开心地呼噜起来!她的脖子上戴着精致的小珠串,我以为是家养的猫偷溜出来玩,主人发现她不见了一定很着急。




      拍照问了才知道,她已经在小花园里待了一周多了,时常待在某栋楼的大堂里,与她一同出现的还有垃圾箱旁一整箱日期还很新鲜的猫罐头。把她的照片发到小群群里问了几天也没人认领。我们只能悲伤地猜测,她是一只被住户弃养的家猫。




      由于她太过于亲人,一群小孩围着又抓又摸她也没意见,见到人伸手就走过去蹭蹭,这样的猫真的不适合过流浪的生活,对人太没有防备,才8、9个月的样子,抢地盘也抢不过其他流浪猫。




      吃东西也很斯文,比起吃,她更喜欢跟人玩,她是这样完美的一只宠物猫,脖子上的珠串,圆圆的肚子,光亮的皮毛,亲人的性格都记录着她曾经被认真爱过。哪怕被赶出家门仍然不愿离开,依旧信任和喜欢着人类。希望有人可以给他一点爱,一个家,一段无忧无虑的后半生,不再辜负她对人类的深情。


身体右侧有一小块脱毛,皮肤看起来没有问题,有可能之前那块被剃掉了,也可能曾经有皮肤病,但是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之后后应该会长出来的。身体其他方面没发现问题,干净活泼。(下图身上白色那块就会脱毛的地方)


      领养要求:广州或者广州周边(广州市内可送上门),喜欢猫,全家都同意养猫,科学喂养,养猫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可能将持续十几年,请慎重决定,为她负责。  

     一只普通的猫,一个平凡的人,当他们相遇之后,彼此就变成对方的唯一,从此之后,这个世界就有一颗心永远爱你。

     咨询领养请联系:18620737854(微信同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2024-3-29 00:38
  • 签到天数: 10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光发亮的纯黑毛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2: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