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174|回复: 1

[已领养] 广州超粘人奶狸花求领养(有后续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ianec 于 2021-12-18 21:10 编辑

两只小猫猫都已经领养出去了,一只去了深圳,现在的名字叫欢欢,领养人开着保时捷来接的,在家上蹿下跳的,现在已经是只半大的猫了,很是受宠。

另一只去了佛山,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领养的,回家第一天就上床睡觉了,两个孩子都有了好人家,也算是没有白捡他们回来。


   

     半个月前早上上班,在路边绿化带里听到小猫喵喵叫着。看了一眼灌木丛里亮亮的小眼睛,赶时间上班没有多待。晚上8点多下班回家,路过那片绿化带,小猫还在叫,这大概就是命吧……旁边卖炸臭豆腐的小哥帮我把小猫抓了出来,居然不止一只!两只还没满月的小狸花在路边叫了一天,臭豆腐小哥说小猫一直在叫,没看见有大猫,于是我用小哥给我的塑料袋把小猫拎回家了。


     家里有两只11岁高龄,脾气很臭的土著猫,还有一只80多斤,容易兴奋大狗子,拿回家后果然惹了两只土著生气,各种哈气,狗子倒是开心,不过它一脚能把小猫猫踩扁,也不能让它们接触。所以小猫猫暂时安置在楼道里。刚好邻居也特别喜欢猫,就一起照顾着。不过都是多猫家庭,土著不同意再添丁,只能尽快给小猫猫们找领养。

     现在两只猫猫中的一只已经被领养了,还剩下一只妹妹,是个很省心的孩子,已经可以自己吃猫粮了,也会用猫砂。超级亲人。但自己待在楼道里的时候从来不叫,每天只能晚上把它带回房间,关上门跟它玩一会儿,她就像个小窜天猴,开心得跑来跑去,不停往人身上跳。这么爱的小猫猫,值得一个爱她的主人,温暖的家。




     领养要求:广州或者广州周边(广州市内可送上门),喜欢猫,全家都同意养猫,养猫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可能将持续十几年,请慎重决定,为她负责。  

     一只普通的猫,一个平凡的人,当他们相遇之后,彼此就变成对方的唯一,从此之后,这个世界就有一颗心永远爱你。

联系方式:微信同电话18620737854,可以找我看看小猫的视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4-4-16 08:53
  • 签到天数: 10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8-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和狗狗关系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8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