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102|回复: 1

[待领养] 番禺大石可爱白色亲人猫咪求领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6 14: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0-1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万年青椒 于 2020-10-10 14:55 编辑


    颜色:白色
    性别:母
    救助时间:2020.10.09中午12.45分、
    救助地点:番禺大石大山村镇北大街16巷5号
    救助人联系方式:15521607930

    猫咪情况说明:

    这是一只可爱亲人的流浪小白猫,女孩子,乖巧可爱。2020年10月9号不小心从5楼摔下来,摔伤了导致脊椎错位,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静养中。
    我是救助人,已于2020.10.09中午12.50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支付了猫咪的检查费用(拍片检查、生化检查)、一日的住院费以及药物费共1019元。

    医生说猫咪的情况需要进行错位手术,将错位的脊椎打入钢钉矫正,后续慢慢康复,或许猫咪能重新站起来。目前猫咪属于脊椎错位导致下身瘫痪,并伴随排尿排便困难,生命体征活泼,无其他疾病。唯一解决办法是让猫咪接受脊椎手术,但手术的费用上万块,我已在熙熙森林申请了流浪猫手术优惠,可以打6折。

    我本人是上班一族,平日工作较忙,家里已有两只猫咪需要照顾,能力实在有限,无法再照料一只瘫痪的猫咪。我也尽心尽力寻找过其他流浪动物救助组织,如爱笑天使动物救助关爱中心,熙熙森林广州猫等,目前猫咪的情况对动物爱心组织而言,实在压力和难度都太大,表示无能为力。

    昨晚通过救助地点附近的住户进行了解,得知该猫咪一直处于流浪状态,吃百家饭长大。其中有一位热心的小姐姐得知该猫咪情况后,也伸出爱心援手,减轻救助人的经济负担,支持了200元的治疗费。据了解,这位小姐姐家也是养了只小猫,需要上班并且早出晚归。要照料流浪小白猫,实在能力有限。

    现在希望能有人领养这只猫咪,给予它关心和照顾,给予它一个家。如果有人愿意伸出援手,我也会再尽绵薄之力减轻领养人的经济负担。如若没有人领养它,猫咪会在大石瑞鹏洛浦分院中接受医院安排,进行安乐。




    今日2020.10.10下午,我会再次前往瑞鹏洛浦分院进行沟通,结清猫咪这两日的住院、**等费用,并嘱咐医院也能帮忙宣传进行领养救助。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了,希望猫咪能挺过去,好起来。也希望有人愿意伸出援手,救助这只猫咪。


    这是猫咪的生化检查结果、拍片结果、以及费用结算清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2024-3-28 01:23
  • 签到天数: 104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0-11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她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