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829|回复: 0

[活动报道] 致谢 | TO:瑞鹏&贵族感谢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2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这个冬天
    有你愿意“喂”我
    瑞鹏公益基金会&贵族食品
    联合捐贈







    不忍看你踏着沾满疲惫的脚步
    因为我想看见初春的新芽
    怕你要独自承受世间更深的流浪
    因为我想再多看这个世界一眼
    可能没人会给你如暖阳般的希望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我依然还会努力地活着,请你不要放弃我
    我会尽我所能在这个冬天“喂”你





    凛冬将至
    生活在室外的
    流浪猫
    正面临着危及生命的严重考验!
    它们顶着凛冽的寒风
    还要向垃圾桶里翻寻食物
    在没有人照顾及投喂时
    60%的猫猫们挨不过一个冬天

    但在这个冬天
    瑞鹏公益基金会 & 贵族食品
    向熙熙森林捐赠了752kg(约94包)的救助粮
    让流浪猫能顺利度过寒冬。






    【领取名单】







    【领取办法】

    地   址:越秀区北较场路朱紫寮1号(定位:朱紫寮1号大院)
    联系手机:13724000475
    领取时间初定11月17日(星期日)下午15点至17点,晚上 19点至21点


    1、  因猫粮运输时间不太确定,如不能依时到达,将在“熙熙森林”公众号通知改期领取。(一般会发短信通知,但因群发短信经常被拦截,请密切关注熙熙公众号的通知,以免错过!
    2、  并因存放点不能长时间保存猫粮,望各位依时前来领取。如超过一周不来领取,当放弃领取,由熙熙另行派发他人。

    给审核领取猫粮资格者的话
          又到审核领取流浪猫猫粮资格之时,每到此时,总是又开心又艰难。开心的是又可以帮帮流浪猫救助,艰难的是要审核准确、平衡很难很难,这次申请的人数达到一百多人,数据量大,而每个救助者的情况各有各不同,有的还是从未享受咱们熙熙救助流浪猫福利的陌生救助人。但再难也要认真严格审,这才对得起热心帮助救助流浪猫的人,让他们的爱心全部送给流浪猫享用。

    我们是这样审核的
        最大限度地利用熙熙的资源,如熙熙的日常预约信息、各兄弟团体的交流、资深救助人的关系、医院的反馈信息等对救助人进行救助评估,从而取得比较全面的资料;结合喂猫数量、绝育量、是否有其他渠道获得资助等情况,从而确定领取猫粮资格。

          感谢流浪猫救助人的认真填写情况,使我们的审核顺利进行。同时,很抱歉告诉大家,由于申请人太多,猫粮远远无法满足所有的申请,所以以下几种情况的未能通过:没有填**实姓名的;不属于广州本地的;救助数量少的;情况介绍太简单,未能如实反映猫咪救助情况的;查不到流浪猫救助和绝育的信息等。(有其他资助的情况也会根据具体情况获得猫粮的数量相对减少一点。)

          还有一种情况也未能获得通过,这就是没有给流浪猫做绝育,虽然有些救助人喂很多猫,他们也确实非常困难,但只喂不做绝育的结果是猫越来越多,救助人更支撑不下去,而多猫的情况会让猫咪更容易受到伤害,即使给再多的粮也是杯水车薪无法满足需求。关爱流浪猫必须给猫们做绝育,猫咪生活更好,救助人更轻松救助!

    【瑞鹏基金会简介】

           瑞鹏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秉承着“致力公益,奉献社会”的初心,从医疗救助、组织各类领养活动到宣扬科学养宠理念,始终心系动物福利。

    【贵族食品简介】

    澳大利亚APFE宠物食品公司的“Nature's Gift—贵族”宠物食品是针对各生命阶段犬猫的生态发展以及生长需要,精心打造的健康机制,帮助宠物宝宝提升和调节被毛,使其滋润而亮泽。贵族食品常常和各个组织开展流浪猫狗救助活动,满足了流浪动物们的营养需求。


          如若你长期参与流浪猫救助,或有喂附近流浪猫的习惯,且支持为流浪猫绝育,可参与熙熙森林的相关活动,详情请留意熙熙的相关推文。阅读原文详见瑞鹏赠粮活动)


    熙熙再次感谢以上的爱心组织、企业,
    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企业
    加入到我们的合作行列中,
    让更多小生命感受到爱与温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8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