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18308|回复: 0

[待领养] 广东江门城区#快过年了,快来带三只招财猫回家过肥年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5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叶 于 2018-1-26 13:22 编辑

由于本人目前家里三只流浪狗狗,8只流浪猫猫,要工作,还有一个六岁孩子需要照顾,实在无力照顾太多,请有爱心有缘份的人带它们回家。


1圣诞,流浪猫后代,男生,头顶自带椰壳发型,很酷,两个月到三个月,健康,很粘人,会用猫砂。在发现人家后楼叫了两天两夜,发现人去看,它一看到发现人立马跑过去,应该刚离开妈妈不久,胆子小,建议收养人家里有另外一只猫陪伴。


2小虎,男生,帅气,5-6个月,性格温和,能与其他猫狗相处得来,发现的时候大概两个月,在路边拼命啃骨头,满身猫藓,早已好,曾经的猫藓不是病,不要太担心,是流浪营养不足导致,多晒太阳就好。

3咕噜,女生,4个月多,性格温婉,能与猫狗相处得来。发现的时候脖子上有绳子,但双眼眼疾,应该是由于眼疾被抛弃在公园,早已治疗好,毛毛超柔软,自带伤感眼神,喜欢粘人。

要求:
江门地区或临近城市,收养人经济独立,有稳定居所,家里人同意,家里阳台窗口有封窗或纱窗,疫苗适龄绝育,有病看病,不中途抛弃转让,回传照片。
微信:134322893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5 17: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