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4421|回复: 3

[已领养] 漂亮的黑白猫雪梨(越秀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3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米栗 于 2018-5-12 17:46 编辑

雪梨:黑白小母猫,身材娇小,健康美丽,半岁多,已免疫绝育。
(原是小区一栋封闭楼宇里的流浪猫,生完小猫后,连同小猫被物业封住出口,饿了一周多,意图饿杀母子两个。救出后寄养在一好心的宠物医生的小店处。偏胆小,已有改善,期待温暖有爱的家。)

  领养条件:
1. 有责任心,喜欢猫咪,家庭成员都同意养猫。最好有养猫经验,或者有诚意学习,喵星人不难伺候。
2. 居住和工作稳定,或者有决心不离弃;养猫环境安全。高层阳台封网以防摔下。
3. 有独立经济能力,并愿意为猫咪花费(一只猫每个月猫粮+猫砂费用大约80-100元)。建议自制猫饭或选用正规猫粮(大约20元一斤,劣质猫粮日久会伤害体质,易患口炎等病痛)。
3. 允许回访,或定期反馈视频信息。
4. 不因任何原因抛弃猫咪;万一养不了,请一定知会救助人,或送回。

友情提示:领养是免费的,但需要经过与救助人的沟通审核,确定您适合领养。猫咪的生命正常有十几年,带给你快乐的同时,也需要你也对它付出所需的关注和照顾。希望您有不离不弃的心,才把一个小生命领进你的生活。
(另外,养育过程中碰到困难,任何时候,我都愿意以十几年的猫奴经验,提供帮助。)
有缘的爸爸妈妈请联系我:李小姐 13622251613
借猫生财者请绕路。

2018-1-3 广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很漂亮!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看来是没时间领养了,只能过完年回来看缘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8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