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4254|回复: 2

[已领养] 【免费领养】活泼亲人好动易推倒任你抱软萌猫哥猫妹,寻一生一世铲屎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江湖 于 2018-4-27 10:26 编辑

    奶牛与玳瑁,是我在小区楼下的花丛里发现的。第一次见就会主动凑上来一边蹭我一边打咕噜,很会讨人喜爱。它们身边没有大猫,因为家里没有笼子不好隔离,也不确定是否有人散养,就决定先喂养再决定是否拐回家。喂养了一周,笼子买好了,也问过保安和小区的人,确定是没有猫妈妈没有人养的流浪小奶猫,决定带回家。

    猫哥奶牛,约四个月,2.4KG。猫妹玳瑁,约两个月,1.46KG,不确定是否一母所生。已内外驱虫,打了第一针疫苗,在域康医院检查过,医生建议检测隐性病毒猫艾滋、白血病,还有血常规。结果前两项一切正常,但是白细胞偏高,有炎症。服药一周后复检,已一切正常。

     这两只小猫,活泼聪明,自已会用猫砂、不挑食,给什么吃什么大胃王,猫草、维生素、营养膏、三文鱼油都喜欢吃。身上自带咕噜开关,一靠近你就播放,任抱任亲易推倒,粘在身上赛过暖宝宝,粘人不怕生又不怕大猫,非常适合想要领养第二只的二孩家庭。

    领养条件:

1、我希望你是一个在广州长期定居人士;有自己独立的居室,不是合租者不是住校学生。
2、希望大家养猫的三观相同:能够把猫咪当成家庭成员、不因生活的变化放弃自己的家人,所以你也不可能把家人当礼物馈赠。
3、穷养富养由自己的经济能力决定,但是希望你不委屈毛孩子,吃的健康生病少。疫苗、绝育、定期内外驱,生病送医院。
4、我希望你最好是想要二孩的铲屎官,家里己经封窗封网,己有保障它安全的环境,不笼养及散养。
5、首次家访、证件协议、图片视频,保持沟通,我会保持在合适的距离不打扰你们的生活。万一有变,请先知会救助人。



  请务必考虑清楚,是否都能履行以上领养条件。我的微信号是joy_ming ,联系时备注领养。坐标海珠区工业大道。免费领养,不收费用。只希望给它们一个安定有爱的家,给它们更细致周全的宠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舍得送出去,自己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0 02: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