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31|回复: 4

你要有猫啦!!暖萌奶猫宝找爸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ikeichan 于 2017-9-25 09:10 编辑

HiHi,各位帅哥美女好
为了增加咱们的认识,发展未来深厚的感情,先来个自我介绍,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小名:(臭)小宝、奶猫宝......(姐姐救我的时候我还是个宝宝,所以叫小宝!至于大名,等我的粑粑麻麻来改吧~~嘿嘿,这是铲屎官的特权!)

年龄:大约1个半月    性别:KK阿姨说我应该是女孩子    爱好:喝奶和卖萌

自我评价:虽然狸花猫很多,但我的颜值绝对出众!!!快看我的脸,黄黄的虎纹,好像戴了小面具,好看不???有木有发现我特别会卖萌!!)

先来个正面大特写!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25.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27.jpg

准备还没?小宝写真来了!快看看萌化众生的我~~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31.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7.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1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11.jpg


再来一张销魂照给大家陶醉一下
微信图片_2017091815360221.jp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姐姐的话:

小宝是邻居在自己车上捡到的,那时候的它还很小,走路都不稳,估计是它妈妈叼上去的吧。现在小宝在虎妈家寄养,在虎妈和各位猫哥哥姐姐的照顾和教育下,学会了吃喝拉撒睡。会吃一点猫粮,但是懒,还是喜欢喝奶奶(喝完现在这桶猫奶粉就戒奶啦!),也会用猫砂拉便便。我知道流浪猫很多,放眼过去一大把狸花猫,但是我真心向你推荐这只小暖猫~~虎妈说小宝玩累的时候,不会自己找地方睡觉,而是要跑到你腿上,跟你撒娇嗯嗯完才舍得闭眼睡觉。是不是觉得很温暖呢?!(我家有两只一岁多的大猫,自己也舍不得小宝,不过想到它那么温暖,不应该来我家做老三,更值得拥有专属的粑粑麻麻宠爱它!)喜欢它的话,可以去预约去看猫!

有意领养,请看以下要求,联系微信:Keikeichan

领养要求:1、广州有固定住所,收入稳定。(不考虑学生,有稳定工作和在广州长期发展的租房者可考虑)
         2、全家同意,不离不弃,有爱心和责任心。
         
3、同意不定期微信回访并定期提供猫咪近照。
         4、定期疫苗,适龄节育,有病及时就医。买猫粮要钱(请喂18块以上的猫粮或者自制猫饭,那些五块钱一斤的会吃死猫!)看病也要钱(我家猫没生过大病,只是绝育免疫和一次摔到手,每次进医院至少好几百)
         5、不以搬家,换工作,结婚生子,跟男(女)朋友分手,掉毛,抓家具这些理由抛弃猫猫。(我去年带着二猫搬新家,新沙发已经贡献给它们两个啦,哈哈哈)
         6、如实在因某些特殊原因不能养,必须跟救助人联系不得随意送人或抛弃。

         7、窗台,阳台封细网,不笼养不散养。
         8、优先选择单猫家庭或无猫家庭
         9、接受送猫上门(请放心,我只是去看看真是环境,只要新粑麻对猫好,我不会去打扰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销魂的撩人身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是母的多公的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mz8486 发表于 2017-9-26 11:19
为什么都是母的多公的少?

母的绝育成本高,不绝育的话生育成本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灯喵 发表于 2017-9-26 12:28
母的绝育成本高,不绝育的话生育成本高。

原来这样啊。我还以为生出来的就是是母的多,还在纳闷为啥公母差异那么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们是广州猫 ( 粤ICP备11043313号

GMT+8, 2017-12-12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