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569|回复: 0

[活动报道] 这是一篇迟来的推文——0429第二届硕腾兽医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2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2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4月29日,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四城联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同时举行了第二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 5K跑大型公益活动。我们与主办方想法一致,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对兽医的关注和了解,支持兽医的工作。

    感谢兽医跑,把人类的健康和动物的健康结合起来,同时集结了广州大部分爱护动物人士,医术精湛的兽医,让大家可同为保护动物进行交流,这种机会对于平时忙碌的宠物医生和救助人,均是难得且宝贵的。

    今年,为了扩大募捐的影响力,增加了“十佳爱心大使”的评选和爱心助力两个环节,参与人数和募集资金得以大幅增加。

    让图片唤醒大家对活动的记忆吧!上照片~






    (活动主要负责人发言后拍照留念)



    (长跑前的热身运动)





    (猫义工知知安静的观看长跑比赛😃)



    (开跑啦)



    (第一名冲刺时刻)



    (参赛者颁奖盛况)



    (熙熙与主办方硕腾交换支票及礼物)



    (线上活动“广州十佳爱心大使”获奖得主,有一半是熙熙义工呢~)


    闻猫大大的话
    去年熙熙得到支持,善款有一万五千多元,还获得硕腾资助四十盒大宠爱(成猫),二十八盒大宠爱(幼猫),价值与善款等。善款仍在熙熙的账上分毫未动,好好地保存在银行里,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能坚持。随着熙熙加大流浪猫绝育的力度,这笔款项就会动用。现在,熙熙已开始社区流浪猫TNR,现在晓港公园已开始了,共计捉捕超过60只猫咪绝育,绝育仍在进行中,其他公园的流浪猫绝育也将开展,到时费用可能会大幅地增加。

    我们派发了二十盒大宠爱(成猫)十五盒(幼猫)给救助人,用于流浪猫的驱虱等。其他的放在熙熙论坛义卖,所有资金全部归流浪猫救助用。

    今年的善款数字为35295元。这笔款项的用途,首先,药品仍会广告于救助人,让他们按需要申请领取(要审核),其次有部分会留待应急救助之用。其次,善款仍然是存在熙熙对公账户上,用于TNR上,及熙熙现正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卖个关子,先不说是什么,透露一点:是用于流浪猫绝育的),这也是熙熙的创业基金的准备。

    熙熙基金有专人管理,管理团队监督的,如要查询可直接与我们联系。熙熙会一直坚持所有的利益归流浪猫所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0 19: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