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853|回复: 2

[待领养] 4只2-10个月的猫咪等领养,广州深圳东莞范围都可以送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只猫都是流浪猫救助回来的,目前都在东莞厚街镇。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范围内,只要是合适的领养人,都可以送到领养人手上。目前所有4只猫咪都喂皇家猫粮,每周1-2天喂自制的十全猫饭(鸡肉or鸭肉+虾+牛肉or鱼肉+鸡蛋+蔬菜+少量内脏(不是每次都有)),每周2顿罐头。猫砂来说,膨润土和玉米砂都用得惯。一切领养按照惯例,不多啰嗦了,估计在这里走动的应该都知道。想要领养的加微信linruolanmm聊,有更多照片和视频提供。

怜星:女,2个月左右,和小姐妹两个人一起自己跑来,估计是附近大猫生的。姐姐已经送给了广州的一姑娘,现在剩下妹妹。性格活泼大胆,贪吃得很,不加以控制一顿吃得比大猫都多,可以想尽一切办法接近食物。粘人不粘人还看不出来,但是睡觉是很喜欢挨着人的。已经内外驱虫,未疫苗。






莉香:女,9个月左右,颜值杠杠的高,毛发特别柔顺。脾气超级好,超级乖巧柔顺。一直养在公司,所以跟人都挺亲昵,不怕人。跟其他猫都能相处。个子比正常猫咪要小点,大概是因为从小到大耳螨、跳蚤、猫藓、口炎一一得过,也是一路治到现在终于出落成了如花似玉的黄瓜大闺女。也馋,特别爱吃营养膏之类的零食,喜欢躲猫猫,藏起来让你哪里都找不到。已绝育,未疫苗。



吉祥:女,10个月左右。她的特别之处就是时不时要来求亲求摸求抱,会主动上腿。但是和其他猫相处又比较女汉子,一言不合就攻击,所以最好家里没有其他猫的领养。另外,吉祥应该是小脑发育的问题,走路和其他行为如吃饭等等都身体摇晃,看过医生,给开了一些补钙之类的药,但是没有效果,也就只能这样了。其他都健康,不是特别馋,猫咪专门吃的鳕鱼柳之类的零食不是很喜欢,只吃主食的好孩子。已绝育,未疫苗。




如意:男,11-12个月左右,原先是家养猫,被人遗弃在流花公园受了几天欺负后被救助回来。脑袋大,性格2,不怕人,什么陌生人和陌生场合都昂首挺胸,视若自家地盘。馋嘴一个,什么吃的都喜欢,要吃的起来叫声还特别软糯。跟其他猫都能相处。已绝育,未疫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2-12个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8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