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638|回复: 1

[待领养] 社区小三花妞找领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2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5月某一天晚上快十点钟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正在下雨,突然听到社区空地的停车位置传来很凄惨的猫叫声,我找了一下,在一台银色轿车底发现了一只全身湿透骨瘦如柴的三花小猫,仔细看发现它居然左前腿好像受伤的缩起来了,它一直叫,看我的眼神既害怕提防着又凄惨求助着……
       当时我马上蹲下向它伸出手,急着抱它出来检查一下还有没有其他受伤的地方,它先下意识躲了一下后出来了,我马上抱着它回家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它的左前腿已经跛了,而且无明显的外伤,碰这条腿它没有太大抗拒,初步判断是旧伤患外伤已经痊愈,它很瘦肚子瘪。所以我第一时间喂了它一点剩饭和剩菜,由于当时已经是深夜,没法带它去医院再作进一步检查,只能等第二天了。
       第二天一早我请了假后带小猫去看医生,医生检查以后结论是:约六个月大,三花小母猫,天生短尾巴,严重营养不良,有皮肤病,左前腿可能先天发育不良!医生先帮它做体内外驱虫、涂皮肤病的药,让我两周后再去复诊。上周末带它去复诊,进行了第二次体内驱虫,并且注射了疫苗,现在小猫很健康,也比之前胖了点,叫声都有力气了。
       因为那天晚上我爸妈知道我把小猫抱回家后非常反对,为此我还跟他们大吵一架,后来还是不同意我收留它在家养,所以只能带它回去社区的那块停车空地,以后每晚下班后我都过去喂它、给它涂皮肤药。只是现在是雨季,每次广州暴雨我都很担心它,希望熙熙森林有好心人愿意收留它,给它一个安稳的家,它很乖,性格很温顺,超级粘人(可能是自身残疾缺乏安全感,所以特别依赖别人)。
       希望领养人有丰富的养猫经验、科学喂养、有爱心、不介意它的残疾,它真的很可爱,求求大家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5-2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