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6929|回复: 6

[七嘴八舌] 主人你知道吗?你的爱让我很心痛。(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8 23:1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3-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t-lover 于 2017-3-7 23:23 编辑

    主人:
       您好!
       
        我来到这个家已经有九年整了吧。按我们星球的岁数,我应该是老奶奶咯。
        很感谢你在九年前在宠物店选择我,你可能不知道,我永远记得初见时你高兴地看着我,小心翼翼把我装进你的怀抱,像捧着易碎的古董一样把我抱回家,你重复了一遍一遍的喊我:“宝贝,宝贝·····”我才明白过来,那是我的名字。那是我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我再也不用再每天生活在那狭小的笼子里了,也不用担心吃不饱,喝不到水、生病了没人照顾。
        我一开始很害羞,总是躲在沙发下面。因为我害怕,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好人。后来你不断的装进沙发底下给我送玩具,给我零食我才慢慢明白过来。你不是坏人,你是爱我的,我也不再那么害怕了、渐渐的我也开始“肆无忌惮”的调皮起来。我打坏过花瓶、抓坏过沙发,甚至尿尿在你床上。尽管我干过不少坏事事儿,但你还是一直包容和理解我。我记得有一次我趁你睡觉的时候偷偷装进你被窝里,你没有赶我下去。你温暖的对着我说:“嘿,宝贝。你冷吗?那我们一起睡吧。”我真的很感动。
       偷偷告诉你吧:我偷看过你的手机,里面全是我的照片。真替你女朋友吃醋。(小开心,喵····)

    后来你成家,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小主子····听窗外的小黑喵说:“主人一旦有了小孩就会把我们这些喵星人扔出去或者送人。”我心里很害怕,我害怕有了这个小主子你扔我出去流浪,我更害怕你把我送回宠物店。
       所以那段时间我总是躲着你,我不想离开这个家,更不想离开你。
       突然有一天你抱着小主子过来陪我玩耍,我发现我的担忧是多余的。虽然小主子分走了一些属于我的爱,我们依然相处得很开心。它比我还调皮,老是喜欢拉扯我的尾巴。纵然这样,我还是一次次的宽容它,我没有抓它,更没有去撕咬他。我觉得他跟我小时候一样调皮
       这下好了,想接下来我终于有伴了,我可以和小主子一起分享我的玩具了。

    后来,我渐渐的长大了。
        有一天,你又带回来了一只喵。
       可是我不太喜欢它,它总是色眯眯的看着我。可是我看着你的眼神好像很期待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好吧,我就委屈一个尝试跟它交个朋友。
       可是它也未免太主动了吧。我们三喵两言还没怎么好好认识对方,它就把我给“睡了”。
       喵了个咪的,还没反应过来我的处女就没了····
       后来我怀孕了,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小宝宝。你掀开我的窝,小心翼翼的将它们捧在手心里,就像我们第一次相遇那样。看着你凝视着我的孩子们的眼神。我心里乐坏了。我心理知道你肯定也很喜欢它们的。新成员的诞生让这个家庭充满了喜悦。
       可是···
       有一天我睡懒觉醒来发现我的孩子们都不见了。
       我着急得满屋子乱串,我以为是我把它们弄丢了。突然你蹲下来对我说:“宝贝,别担心。我把你的宝贝送给了朋友。还给你换回很多钱买罐头和零食呢。”
       不不不,主人。我一点都不想把我的孩子去换这些罐头。我只想要和我孩子在一起。
       我伤心的哭了好久好久。可是你一点都不关心我。那时候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它们。


    后来我又在你的强迫下生了第二胎孩子。
       第三胎、
       第四台、
       第五胎、
       我已经数不清自己生了多少小孩了,我也不大记得它们的模样了。我心痛自己吃的每一口食物都是用自己的孩子换来的。斗胆的试问你一句吧:“如果拿小主子去卖掉换回食物,那你又愿不愿意呢?”
       虽然我只是一只猫,可是我也是有尊严的。我并不想自己的孩子一次又一次的被你卖掉。
      直到今天我身体不舒服你带我到宠物医院检查。
      医生说我已经子宫蓄脓了,以后可能生不了小孩。我看到你还在奉劝医生:“一定要治好我,以后还要靠我生小孩呢。”

      主人,你的爱让我很累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的爱我的,但我并不想用一次次的失去自己的孩子来换回你的爱。如果你是真的爱我,请你给我绝育吧。如果可以,也请帮我的孩子们绝育吧。我不想它们跟我一样失去自己的孩子来换回主人的爱。
    爱你的宝贝
    2017/2/27
       ——今天在宠物医院偶遇一只9岁并已经生了很多胎的美国短毛猫叫:一一,医生已经诊断这只猫得了子宫蓄脓了。但主人还是不愿给它做绝育,主人希望它能继续生小孩。耗子跟主人从交谈变成了撕逼,最后主人还是不肯给这只猫做绝育。
    于是就有了这封信,希望一一主人真的能看到这封信的话。请尽快给它绝育。9年了,请你回想一下这九年里它在不断的给你带来多少快乐。你却一次次的将它的孩子从它的身边当做物品一样卖掉。这并不是爱的方式。
    你也有自己的小孩了吧?试问一下如果有人把你的小孩也给卖了你会是什么感受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2 15:1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3-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我以前养的那只老猫,我就让她生了一胎,做了一次妈妈就绝育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4-6 22:12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3-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这只猫。这个主人简直和猫贩子无异。
    哪天他的小主子也给拿去换粮食算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4-6 22:12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3-9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个主人下辈子变成这只猫,过这只猫的生活。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4-5 18:30
  • 签到天数: 7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3-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都9岁了,进入老年期,还让它生BB赚钱,太无耻了,子宫蓄脓还不摘除子宫,会要它命的,无良主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4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