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824|回复: 2

[已领养] 一个叫小甜甜的包子脸小三花找家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1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nique 于 2017-4-16 19:13 编辑

我叫小甜甜,一个月前我刚满月,但妈妈已经不知何处去,没吃没喝的我,看到一位阿姨在我晃荡的街头上喂养着其他比我大的同类,于是我跟着阿姨,看看能否讨点吃的。好心阿姨非常好,给我猫粮和鱼肉,吃完了因为太饿了,于是我一直跟着阿姨,阿姨可能见我弱小可怜,于是将我抱回家了,现在经过差不多两个月,我已经不像当初那么瘦弱,他们帮我取了个名字,叫小甜甜,看着其他猫咪都逐渐被抱回新家,我也好想有个家!

小甜甜,差不多三个月大,活泼可爱,好动,是个女汉纸,经过两个月的调养,终于从瓜子脸变成了包子脸,健康良好,已经免疫







注:我们是帮猫咪寻找“能将猫咪当做家人、家庭成员”的,如用作治鼠工具的,散养的,店铺士多的,厨房的,学生养在集体宿舍的,这些不作考虑,谢谢!

一旦领养,不离不弃!

大手牵小手——“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在联系我之前,请耐心详细阅读以下内容,三思后觉得可以接受,再作出收养的决定。

领养须知:

1.留下领养者的联系地址,电话,建立领养人档案
2.可以接受家访,猫咪安定后定期发照片或者视频,好让救助人知道他们的近况
3.生活稳定,有长期居住广州的打算,全家接受,懂猫爱猫,不因为怀孕、工作变迁等原因随意抛弃猫猫,实在有不能继续抚养的难处,不可私自把猫转送他人,请必定要和原救助人协商解决
4.对领养的猫咪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这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系列的改变,比如考虑是否能接受猫咪掉毛、抓东西、淘气、误伤人等等
5.家居环境具备一定的活动空间,窗口阳台要做好全封闭的安全措施如封纱窗、网格等(猫不像狗会回家的,不只是封阳台和窗户,更要小心开门出入时防止猫猫偷走)
6.为猫咪提供必须的生活用品,健康饮食,吃优质猫粮(希望可以不喂伟嘉、好之人之类的猫粮)或者DIY的健康均衡的食物,例如自制猫饭
7.关爱其健康,不接猫繁殖,成年后必须为其节育,定期打疫苗及驱虫,伤病早治(特别提醒:猫咪也会生病,伤病的医治费用也可能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请考虑好能否为此承担责任和费用)
8.养猫是乐趣,亦是责任。若未能确定自己能完成做到以上几点而暂时放弃养猫的想法,也是一种负责,也是一种勇气。

请阅读以上领养要求,觉得可以接受的话,请加qq:34662626,或微信lazykatt,备注“领养小甜甜”,没备注者将不会添加。
领养流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2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特别喜欢玳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 发表于 2017-2-20 15:11
帮顶,特别喜欢玳瑁。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15: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