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204|回复: 0

[待领养] 两只小流浪找领养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2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只小猫都是小区里的流浪猫生的,不知道是近亲繁殖还是被人为的伤害了,都是单眼。一公一母,大概三个月大,很亲人,可以说是一叫就来,一摸就倒的。平时小区里有一个阿姨天天喂他们,除了单眼其余的都很健康,希望可以帮他们找一个温暖假的,小区里还有很多可爱的猫猫,但是暂时没拍到照片,想领养的也可以联系我。喂猫的阿姨说找得到靠谱的人家,她可以送猫到家
领养须知
1.   可以接受家访,猫咪安顿好后定期发照片或者视频给救助人,好让救助人知道他的近况。
2.   生活稳定,有长期居住广州的打算,全家接受小猫的到来,懂猫爱猫,不因为怀孕、工作变迁等原因随意抛弃猫猫,实在有不能继续抚养的难处,不可私自把猫转送他人,请必定要和原救助人协商解决。
3.   对领养的猫咪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这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系列的改变,比如考虑是否能接受猫咪掉毛、抓东西、淘气、误伤人等等。
4.   家居环境具备一定的活动空间,窗口阳台要做好全封闭的安全措施如封纱窗、网格等(猫不像狗会回家的,不只是封阳台和窗户,更要小心开门出入时防止猫猫偷走)。
5.   为猫咪提供必须的生活用品,健康饮食,不喂毒粮或者散装粮,或者diy营养均衡的食物,例如自制猫饭。
6.   关爱其健康,不接猫繁殖,成年后必须为其节育,定期打疫苗及驱虫,伤病早治(特别提醒:猫咪也会生病,伤病的医治费用也可能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请考虑好能否为此承担责任和费用)。
7.   养猫是乐趣,亦是责任。若未能确定自己能完全做到以上几点请放弃领养小猫的决定。



想领养的并且符合条件者,可以加我微信或者qq,362093200(微信和qq都是这个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0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