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4051|回复: 0

(已领养)黏人纯白哥哥求领养(已绝育,不怕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1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夜映初 于 2016-7-26 20:57 编辑

大家好,
  由于工作原因,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哥哥,所以在此寻找爱猫人士领养。
  简单介绍一下哥哥,纯白色,一岁半左右,已绝育,也打过疫苗,是个健康boy。爱黏人爱撒娇,胆子小却不怕生人。

玩电脑的时候趴在我腿上


又一个美腻的pose


不理它的时候.......


这应该是发现蚊子了.........


最后,这是最近的拍的样子♪(^∀^●)ノ


领养须知:


1.留下领养者的联系地址,电话,建立领养人档案。

2.可以接受家访,猫咪安定后定期发照片或者视频,好让我了解他的近况。

3.生活稳定,有长期居住广州的打算,全家接受,懂猫爱猫,不会因为怀孕、工作变迁等原因随意抛弃猫猫,不可私自把猫转送他人。若实在有不能继续抚养的难处,请务必先和我沟通。

4.对领养的猫咪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这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系列的改变,比如考虑是否能接受猫咪掉毛、抓东西、淘气、误伤人等等。

5.家居环境具备一定的活动空间,窗口阳台要做好全封闭的安全措施如封纱窗、网格等(猫不像狗会回家的,不只是封阳台和窗户,更要小心开门出入时防止猫猫偷走)。

6.为猫咪提供必须的生活用品,健康饮食,吃优质猫粮(希望可以不喂伟嘉、好之人之类的猫粮)或者DIY的健康均衡的食物,例如自制猫饭。

7.关爱猫猫的健康,定驱虫,伤病早治(特别提醒:猫咪也会生病,伤病的医治费用也可能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请考虑好能否为此承担责任和费用)。

8.养猫是乐趣,亦是责任。若不能确定自己能做到以上几点,勿扰。

优先考虑居住广州区域或者周边的领养者,敬请谅解!&猫贩子自重,请绕道!


如果考虑清楚决定领养,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须注明:领养猫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6 0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