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493|回复: 0

[个人活动] 中秋节秀“全家福”——爱宠宣言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尹*真


2、Andrea-kitty

爱宠宣言:用心愛你每一天喔~happy寶寶豬


3、李*

爱宠宣言: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4、林小鱼oO

爱宠宣言:mini是去年捡到回来的狗狗,mini一直很乖,很懂事,以至于我和QQ疼爱至极,可是今年五月份,你突然病了,一病就是两个月多,在我们没有任何的准备下离开了我们。在mini离开后,后海分院的小陈医生把自家的狗狗送给了我们-yoyo,让我们把对mini的思念寄托到了yoyo身上,并带着它一块去拍了闺蜜照(弥补了我们对mini离开未能拍的遗憾)


5、LIUTATI

爱宠宣言:毛虫bb每當我看到你偷東西的樣子,就好想親你幾口,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6、小小鱼儿

爱的宣言:爱在心里口难开

月月八个月了,从珠海来到深圳,月月很依赖我,出门一路跟着我,朋友都说我太宠它,但是月月真的很乖巧,要吃的只会坐在旁边看着你,不会抢不会大叫,很有礼貌,外出游玩会自己在阳台拉屎拉尿,是只人见人爱的狗狗


7、愛笑的小姑娘

爱宠宣言:每个人都会问我养狗不累么,我每次都会重复一遍又一遍的累,但是幸福值比累大,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丢弃你两。愿你们此生平平安安的。


8、睿Q.凯蒂

爱宠宣言:你被即将出国的朋友遗弃,她匆匆把你交给我后便离开了,天气那么热,我抱着你,你那么小那么轻,让我顿生怜爱之心,我知道,接过你,就是接过一辈子的责任。后来,你病了,我发疯一般哭着把你抱到瑞鹏医院,医生说你只是小感冒而已,而我却不敢看着你打针,隔着玻璃门默默的掉泪,连续通宵守着你三天,你一咳嗽我就从床上弹起来给你喂药。历经一周,我瘦了六斤而你逐渐康复。宝贝,2014.5.9是你的生日,妈妈希望你一辈子健康,妈妈发誓不会抛弃你,照顾你,爱你。我的点点我的乖儿子


9、天使

爱宠宣言:生活有你陪


10、Ꭻσseρhιηе✽ ऀ涵✧

爱宠宣言:狗狗叫皮皮、很可爱、在家不吵不闹、特会卖萌撒娇了、一家人都很喜欢他,自从加入我们的小家庭里、家里欢笑都多了好多


11、Zoe

爱宠宣言:它叫胖子,从它第一天来到我们家起就是我们家人,妈妈爱你,虽然你很调皮。你得了皮肤病,妈妈很心疼,你要快快好起来,我们在一起出去玩。



【活动主题】幸福不能没有TA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8日

【公布获奖】2014年9月9日,宠友们记得关注当天微信哦

【参与方式】参与的宠爸宠妈们统一将【全家福照片(可以是全家与狗狗拍的照片,也可以是一个人与狗狗拍的照片,但必须有您家的狗狗)】+【爱宠宣言】发在“瑞鹏官方微信”,照片数量没有限制,发多张不同图片,增加中奖的概率哦~~~



【奖项设置】

幸福奖1名:好宠屋—天然绿色环保实木猫狗屋、宠物房,防水、防咬 爱心城堡(价值 ¥ 750)



奖品介绍:心形高档木质狗窝采用来自进口木材,有100%纽西兰松木拼装而成,涂有环保防虫漆,在使用上保证宠物不要抓咬,清洗用软布打湿轻轻一擦即可干净。心形的外观设计,在涂有草绿色的环保油漆。放在家里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由于这个狗窝是可以拆装的,并且前门与后面的圆孔保持了对流通风设计,保证了高档木质狗窝的通风性。


创意奖5名:顽皮犬用鸡肉饼干卷(狗狗消臭饼干桶装450g )



奖品介绍:

1、皮鸡肉饼干卷,将美味的干燥小鸡肉与功效明显的消臭饼干巧妙结合起来,解决了部分挑食的狗狗不爱吃饼干的难题。

2、配合开然成份绿茶提取物,大幅降低排泄物的异味。

3、添加低聚糖(双岐因子),改善爱犬胃肠系统消化功能。

4、内含粗纤维,有效消除爱犬的牙垢,防止牙龈疾病,保持口腔清新。


参与奖10名:世界杯狗狗衣服



奖品介绍:

衣服使用的是超透气的螺纹面料,以便狗狗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穿,所以同一规格衣服的大小也会有所出入,这是材质的限制,亲们请见谅哦!

尺码表:

S 胸围 35 颈围 30 身长 24-25

M 胸围 43 颈围 32 身长 30

L 胸围 46 颈围 37 身长 36


【活动规则】

1、关注瑞鹏宠物医院微信公共平台:2563727929

2、图片至少发布一张,写下“爱宠宣言”,越有创意越会被选中哦~~~

3、本活动为瑞鹏宠物医院中秋节为宠友们送福利活动,每一位宠主只能获奖一项

4、本次活动只限深圳、广州、长沙三地宠友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瑞鹏宠物医院


奖品多多,想要得赶紧下手咯~~~小瑞期待你的参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8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