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788|回复: 2

家边有只流浪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4-11-1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住在龙津西,住的地方附近有一个空置的院子,两个月前我发现那个屋子里面有个小猫,因为它一直不肯让我接近,所以我只能每天去喂些东西给它。上个月,我去外地出差,回来之后就去看它,看是一直没有看见过,还以为它转移了地方,没想到昨天晚上从那里过的时候又看见了那只小猫,还是那么小,很饿的样子,我去买了罐午餐肉在离房子较远的地方叫它,想把它引过来带回家,可是它很紧张就是不肯,没办法就只好把吃的放到那里走开了。

    我家里的猫很不喜欢跟别的同类在一起,最近又刚刚kc,总觉得有点虚弱,我也不太敢把那个小猫带回家,好矛盾哦。想问问大家怎么办,我可以天天去喂它,但这样也不是长久之际,可是又不知如何可以逮到它,也不知逮到它之后可以暂时把他放在哪里?请大家帮帮忙呀[em65][em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4-11-15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真的呢~周六的时候我在我们楼下也看见了一只很小的流浪猫,奶牛的样子,我拿猫粮去喂它,它一见我就走,我等了它一个钟,它出是出来了,可宁愿去吃旁边的垃圾,都不愿意去吃我放在那的猫粮~~

顶顶懊恼的说~~各位筒子对待流浪猫猫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4-11-1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那两只流浪猫,一只白色博肆猫,一只,身上是白的,尾巴黑的。都是大猫。昨天给他们鱼肉,白博肆不理,黑尾巴的过来吃了。怀疑那只白的病了,因为,他不吃,但是总在我脚边蹭来蹭去的。大猫是不是已经习惯流浪了啊?我试图把他们带上楼,但是,他们很警觉,根本不理我。最可恶的是,昨天喂他们的时候,一辆车赶他们离开,TNND,我把便当移了位置,然后他们又过来吃了,那些人真是病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