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139|回复: 0

强烈抗议“真的爱猫”人身攻击,要求公开道歉,太低劣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2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suxujuan 于 2010-6-28 11:58 编辑

!我在论坛看了他的帖子,和他QQ聊天想去看下黑妹,如果合适的话,就领养回家!
黑妹的寄养人这几天都不在广州,等她回来的时候,我在论坛领养了另外一只流浪猫,是阳阳妈救助的,欢欢,
领养一只猫咪回家起码我要去现场看看再决定的吧?如果我没有机会亲眼看到它就说我领养它,这样太不负责任了!
之所以要去现场看黑妹,就是想看看它的脾气性格是否合适投缘,我也去看过的三个个猫友救助的流浪猫,都有人证的,但是我都没有领养
原因是也是我上面所说,我要先去现场看看小猫然后决定!
我领养了欢欢,就是因为我昨天现场看了欢欢,这种随便攻击人,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就骂人,素质太低劣!
我觉得这种行径太卑劣,你可以去问问你把黑妹放在的那个寄养人家里的,我昨天怎么给他回复的短信,这个寄养人这几天都不在广州昨天刚回来,我根本无法看到黑妹的面,寄养人昨天回来广州给我短信,我昨天刚刚领养了黑妹,我把实际情况告知了她,我这样做有什么问题?
我没看到黑妹的面,我怎么确定领养?说我没信用,你更加是不负责任!如果任何一人给你联系说要领养黑妹,你都是觉得可以的话,随便把黑妹送出去,这才是悲剧!相信不少人也给你电话或者QQ说要领养黑妹,但是
你不看到本人,或者是他们不去看看黑妹就当是定下了领养人的话,那也太不负责了!
强烈抗议这种不明真相,胡乱谩骂诋毁人的,行径!要求公开道歉,论坛里有你这种流浪猫的救助人,真是极大地不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