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152|回复: 2

[已领养] [求助]不懂养猫的人捡到一只小白猫,有朋友可以领养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3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纯白的猫,蓝色的眼睛,身上比较脏,都快变黑猫了
年龄 4-5月(据说)
名字 无,取名的权利留给他的家吧
性别 男(据说)
特点 怕生,粘人,声音很小,喜欢抓东西,暂时来说主要是攻击纸片。用猫砂,吃猫粮
健康 应该算健康,就是呼吸起来有像喘气的声音。耳朵里面比较脏(干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
照片,暂无,没有相机,正在努力借
前几天听到外面有东西叫了很久,出门发现是一只小白猫缩在一些饼屑旁边,就抱回来了。小猫身上很脏,但是还不瘦。我给洗了一下,但是他很抗拒水,所以只有身上洗白了一点。我给他饼屑发现他根本就不吃,给他煮了几只鸡翅。
后来知道严格来说不是流浪猫,只是流浪了几天。是一个邻居的,他的出租屋已经有两只大猫了,一很肥的黄猫蹲在屋当中,见生人来也不躲,用手推他都懒得动。他说小猫是一个朋友不想要了,硬塞给他的,在他这里也没有住多久。问他怎么出去的,他说自己跑出去的,可能是打架,找不到吃的又回来了。他说要送给我,我说我养不了宠物,先养几天,最好还是找到合适的。
我买了猫粮(伟嘉,超市没有别的)猫砂,碗盆,现在就在我这里住下了。我到网上找到人想领养,因为我没有相机,怕耽误了别人的时间,所以告诉了她熙熙森林有猫猫领养。
本来应该是只家猫,我也喜欢小动物,经常在排档逗弄猫狗,人家看到要送我我从来都不要。我身体不好没有上班,小猫吃的也不便宜,不明白猫粮为什么比鸡肉还贵。小猫不吵,第一天晚上比较吵,但是早上醒得早很兴奋,只要有点声音我都睡不着。小猫喜欢粘人,最喜欢趴在电脑旁,但是抱他又可能会伸爪。看这里的流浪猫猫都能打扮得这么漂亮,觉得我的猫猫好辛苦。
小时候乡下老家就有一只黑灰虎纹猫,年纪和我一样大,十多岁了都不显老。爷爷是孤儿,养过好多猫,这猫是奶奶捡的快死掉的猫崽。后来家里也弄来一只刚生的小黄猫,怯生生的蹲在煤渣里面(那时候用来做猫砂),后来可能是我太惯了,小黄猫很闹,所以被送回乡下老家了,尽管我曾经把她提回来。
黑猫很大,像条狗,不怕人也一点都不粘人,谁逗都不理,总是睡在灶台里。抱他的话,他会稍微扭动身子想要挣脱,但是决不会张牙舞爪的反抗,很高傲的样子。他的爪牙是猫
科猛兽的装备,用来捕食的。我拿走他的碗放鞭炮,或用烟熏他出来,他会很不屑的打打哈欠,径直跳上屋顶,在房子间跳跃,跑上二十多米高的树再跳下。虽然他不屑人类,但是还总是回来灶台里的窝。爷爷带他去十多里远的集市,走失多天后他回来了,不管什么天气,他经常出走两三天后回来,甚至是吃鼠药中毒几乎死掉,打架打成重伤,他最后总是回来了。每次回乡下,总要从灶台里捉他出来,他从来没有变老,爷爷也似乎从来没有变,我一直以为猫是和人一样长寿的。
后来黑猫没了,爷爷说是广州来的猫贩偷走了,我从来没有去想捉走后发生了什么,只是知道这次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我当时什么反应都没有,我只是对自己说,以后我都不会养什么东西了。
再后来黄猫死了,爷爷奶奶都去世了。从奶奶病危起我每天都读圣经,因为,有那么一个天堂。
想着想着流了很多泪,小白猫凑过来添泪水。 可是你还小,你不懂。

我会想办法找相机拍照片,不过猫比较脏,应该是不会拍得很好看了。我不懂养猫怕养不好,这几天都没有睡好。花了些时间找到了这里,各位朋友如果能够领养或者有什么指点,请帮忙
qq 445817848 一般都在线隐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1-16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眼湿湿.........
期待PP~~~~~~~!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2-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qq加不到啊.我的是327503280 请你和我联系一下.我很有兴趣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