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147|回复: 10

[求助] 小港路猫猫适合求助吗,求好心人领养/(┬_┬)/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市海珠区小港路**里**号附近,有一只母猫和一只小猫已经发现半个多月了,每天我只能从工作地方出来喂小猫一顿餐,经过这两周观察:母猫和小猫都怕生,一有人靠近就会发出警示的猫声,母猫可能是护孩子如太鲁莽靠近小猫会造出攻击行为,但只要有耐心母猫会靠近人,让你摸它。小猫十分可爱而大猫的毛色也很漂亮,每次见到小猫没吃没温暖的,喝的是脏水在垃圾桶里找吃的就十分虐心,今天看见小猫它打喷嚏呢,应该是冷到了。求有心人能够帮帮这对“母子”(猫咪性别未知,暂用这称呼),找能够把大猫和小猫一起救助起来,莫不要只救小猫舍弃大猫,如同拆散“母子”俩,于心可忍呐~!

担心猫咪俩怕生会让人有一种不可爱的想法,欣慰的是猫咪俩怕生不随便粘人能让它们得到安全不给坏人捉,我很迷惘究竟该不该让它们俩一直这样生活下去呢?可我不能养它们(┬_┬)
         



我联系方式是QQ266364703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应该将贴子放在流浪猫领养版上,真心希望猫猫们找到好的归宿。加油!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1-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带猫先去做绝育吧。这个世界不需要这么多的猫咪。(我们可借诱捕笼)

    如果此地还算安全,猫咪又怕生,就不要给他们找领养了。因为进入家庭,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压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具体地址删掉好些,免得目的不良的人盯上。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现在广州天气剧烈寒冷,想为流浪猫咪弄温暖的窝,假如只能放在露天的地方,一旦下起雨用纸皮箱旧衣服都湿透啦。怎么办。 放置地方是一条很狭窄的巷子,人是不可能鉆进去的。如上面的图:放了一碗水的那巷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捡一个能放进去你说那位置的纸箱,纸箱切记别太软,越硬越坚实且耐用。再用类似酒楼酒店装垃圾的大垃圾袋,找那些楼道清洁工也有,一定要完好,不要穿孔的,会漏水,之后用大垃圾袋套住纸箱,大垃圾袋的边折好贴在箱子里面,然后用比较宽的封箱胶纸贴好,一定要贴好垃圾袋与纸箱接口处,最好在纸箱上面的前边放一块纸皮,粘紧,再放入垃圾袋,好处是类似屋檐,以免下雨飘雨进纸箱内部。另外箱子切记太矮小,猫会不舒服同没安全感。楼主,我弄一间这样的猫屋需时二至三个钟,请多给点耐心。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tcatbb 发表于 2016-1-23 23:04
    楼主,捡一个能放进去你说那位置的纸箱,纸箱切记别太软,越硬越坚实且耐用。再用类似酒楼酒店装垃圾的大垃 ...

    有制作完成的图片参照吗?主要是不懂大胶袋和箱子底做法,不如用2个大胶袋各从上和下套上纸箱?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纸箱放进大垃圾袋子,纸箱开口同大垃圾袋开口同一方向,最后多出垃圾袋口反折到箱子里面,再逐点逐点在里面用宽封箱胶纸粘好。注:箱子一定要比大垃圾袋小,你要看着捡适合装进垃圾袋的纸箱,纸箱过长,可以用𠝹刀𠝹去多余的,直到可以封口且可以将垃圾袋反折进里面,以防漏水,纸箱的宽度一定不能超过垃圾袋的宽度。另外一般大垃圾袋的底部粘合处的陀,用封箱胶纸粘实粘平,以免猫好奇扑来玩而弄破垃圾袋,纸箱的纸质要硬点,以免猫跳上面坐而压坏箱子,比如装音响的箱子,装电视机的箱子。我平时经常去丢垃圾处看有没有大小适合的纸箱,也是可遇不可求,机会总是给有心的人,一定能捡到,切记要干净的纸箱,脏的且浸过水的坚决不要。至于楼主要我照相给你看,在此我只能说声抱歉,我不懂操作,只会打字。愿猫猫们早日享受你的猫屋。楼主,你可以弄多一两个,以免打扫街的环卫工和捡垃圾卖钱的人拿走,而随时能及时送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箱刚好放进大垃圾袋的大小足以可以三只猫一齐使用。而你那里就二只,大小够用。勿需太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大垃圾袋长约0.8米,宽约0.5米,酒店酒楼及大厦清洁工均使用这种黑色袋子,超市没卖,我是找清洁工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7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