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325|回复: 3

[已领养] 代发广州天河区白色长毛小猫求包养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唐子淇 于 2014-6-27 22:42 编辑

猫在天河城附近的住宅区,要上门看猫的请联系本人微信:或陈姨本人13802729608 (只能电话。)

领养条件:
1。最重要的是爱猫, 对她好,舍得把钱花在猫猫身上。
2。封窗封阳台, 有较结实的纱窗也可以接受;不散养。
3。家人同意;或者同屋人同意。不会在此发生矛盾。学生们请尊重你们的学业。
4。请定期跟我跟新小猫的照片。
5。
有病治病, 科学喂养.吃中端或高端猫粮(不能天天只能吃剩饭剩菜。)
6。不能养时务必交还我,不能转送转让他人。猫猫一旦领养出去,我也想他们有个永远的家,要是你做不到,百样的困难,那就还给我。不可以再度抛弃,也不可以转送他人!

非诚勿扰,不到以上的请不要联系了,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嘛~~

小白猫是陈姨定点喂养的流浪猫生下来的孩子,由于他们的母亲经陈姨长期喂养,已经有了很好的感情关系了,在她快要生宝宝的时候,那个地点很多人要打猫(现在的恶人怎么那么多)……看见猫妈妈这么惨,还有猫妈妈也挺亲陈姨的……。陈姨把猫妈妈带回家了,然后生下小猫猫。生了一窝长毛小猫猫,由于陈姨一直很忙,都没有时间帮他们在找领养,现在也差不多3个月了。已经体内外驱虫,已疫苗2次。

这只猫猫性格比那一窝的猫猫要文静,平时兄弟姐妹在一起的,他就会和另外的一只黑猫窝在一边的,一抱上手,她就赖在我胸口要谁觉~~很窝心的猫猫,像个小白球……,眼睛大大,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你,心都融化了……。
很雪白……很精灵的猫猫……性别不详,还没有问。但是如果是女孩子,那就是个小美人了,是个男孩子,也肯定是个高贵的王子。哈哈。
详细领养猫猫请联系:陈姨13802729608或者。小妹微信:26563177

来个正面照

快来我碗里


头顶的黑色猫猫,好像刘海一样哈,特写。

怀里的猫猫特别撒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4-5 18:30
  • 签到天数: 7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6-15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毛白猫,长得很机灵,大眼睛,漂亮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2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很好看!建议楼主试试让猫猫坐着来拍照可能更好看哦~现在搂着看不出猫猫的优势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