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1945|回复: 0

[已领养] 漂亮猫咪找家-中长毛白底狸花纹家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2-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猫咪是被遗弃出来的,当时就只有一个塑料袋装着就被扔外面了, 瘦瘦弱弱的,我最终把他带回家,是因为一直在林子里关注着猫咪,觉得即使不能给流浪猫一个家,但尽一份力还是可以的。当时没有放猫咪的资料上网,是因为看到很多不漂亮,身体不好的猫猫很久都没有被领养出去,所以我决定把猫咪养漂亮后在放上来, 那会比较容易找到家。
现在冬天了,我不能再将猫咪放在阳台,太冷了,希望有爱猫的人可以接他回家,好好的疼他,同样的,他也会一心一意的对你好的。

猫咪现在大概有6个月多一点点啦。上个月中旬就被KC掉了,并且已经免疫,现在是一只健康漂亮的猫咪。虽然说他是孤儿猫,但由于是一被遗弃就被接回家,所以都没受什么苦,对人很信任、依赖,而且不怕生。猫咪喜欢粘着人,而且很多话说的,在家里常常是和我一唱一和的。猫咪性格活泼,爱说话,喜粘人,还会吐舌头,吃猫粮,尤其喜欢猫鱼,会用猫砂。现在有4.5斤,已经在向猪的方向发展。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怕电吹风,而且还会很配合的,我一边给他吹,他自己也一边舔毛,还伸直了脚让你吹的。

如果与猫咪有缘,并且愿意照顾他一辈子,请联系我。

联系人:CARMEN,hucarmen@163.com
我每天都会查邮件,所以尽可能用邮件与我联系啦,谢谢。
我从9号到14号都要出差,如果未能及时回复,请见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