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4126|回复: 1

【广州领养】高颜值奶猫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1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广外山脚喵 于 2018-7-11 19:18 编辑

广府夏天正如火如荼,又到一年暑假啦。校园里人人归心似箭,小奶猫们也正期待着一个家。希望他们能找到合适的领养人,此后的每一个酷暑都能身有所栖,安然度日。
                                         名字:毛毛
性别:男孩子
年龄:4个月
性格:200%粘人,恨不得一天能有48小时都粘在人身上(但有点怕生,只粘熟人)
*已外驱,会用猫砂,吃幼猫粮
毛毛颜值很高,有着美丽的胸毛,尾巴天生是麒麟尾,但对生活和健康没有任何影响.
年纪小小的毛毛就充满好奇心,精力非常充沛,每天的运动需求很大,需要领养人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每天陪玩。
毛毛平时跟其他人类接触不多,所以有一点怕生,刚到新环境可能会有一点害怕,需要给他大约1天的时间来适应,适应后就会马上变得粘人活泼。

名字:小黑
性别:男孩子
年龄:3个月
性格:好动,有点怕生,活泼可爱
*已外驱,会用猫砂,吃幼猫粮
小黑的颜值很高,鼻子上的一点小黑点让他看起来有点像希特勒(or卓别林?),独特的外表底下也有一颗独特的猫心,是只很可爱的小天使~
跟小黑混熟之后,他会乖乖地在人的大腿上睡觉。平常跟德芙生活在一起的小黑,会经常撩德芙妹妹跟他一起玩。他很好动,喜欢爬来爬去,有时候玩累了就会很乖地去到自己的窝里睡觉,不吵也不闹,能适应新环境,绝对是一只令人省心的小天使。

名字:德芙
性别:女孩子
年龄:两个月
性格:乖巧温顺,好动活泼,
贪睡,好奇心重
*已外驱,会用猫砂,吃幼猫粮
德芙是一只美貌粘人活泼的小茶猫,大概是在三个星期大的时候被捡到的。刚到的时候因为体型很小,反而有点像老鼠。但是现在的德芙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啦~
德芙蠢萌蠢萌的,带着像人类小女生一样的的单纯。她温顺软萌,是只粘人的嘤嘤怪,会缩在两脚兽的臂弯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见不到人就会细声细气地撒娇。好奇心也很强,但相比起贪玩,德芙更偏向爱睡,被人抱着一下就能睡着。



小猫比较敏感,刚到新家可能会大吵大叫,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请考虑清楚是否能接受再申请领养!!!

若家中为特殊户型(复式、别墅、露天阳台)等,也请考虑清楚能否全面封窗再进行申请


领养要求
1.仅限广州及附近地区;
2.领养人有固定住所,居住情况稳定,并且住所封窗封网,防止猫咪丢失
3.家庭成员能接纳猫咪的加入,尤其需要考虑是否有孕妇,孕妇及长辈是否介意等问题
4.不允许养在宿舍,未成年人及大学生等申请需要家长同意
5.对猫咪负责,不离不弃
6.科学喂养,定时疫苗驱虫,适龄绝育
7.领养人须签订领养协议,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定期向协会反馈情况
8.如果实在没办法再给猫咪一个家,请务必把猫咪带回来,不能随意丢弃或转送。


如有意领养,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tolors
zpy932938087
Clion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会长期在广州工作,已经独自租房,想找个小伙伴一起生活,9楼有个小阳台,房东不同意全阳台封网,平时都是落地窗把阳台关闭,不会放猫咪去阳台,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领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8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