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860|回复: 4

[待领养] 大肚子流浪猫咪挨家挨户求吃求收留,超有灵性,现在已生四只小奶猫,希望广州同城领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4-28 01:1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7-7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my周 于 2018-7-26 00:43 编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只非常有灵性的狸花猫,我们暂时取名小花,它聪明,温顺,粘人,与其它流浪猫不同,它大着肚子,趁人开门的时候跑到各栋楼,挨家挨户地,对着人叫,靠近,蹭蹭,它想要吃的,也想要进屋,希望能留下来,给自己和将要出生的孩子们一个家。可惜,小区并没有人可以收养他们。
    第一次遇见,5月17日晚上,它大着肚子在楼梯转,见到救助人就跟着回家,想要跟着进门,但是被阻止了,因为一无法确定是不是真的流浪猫,还是这栋楼的人养着,跑出来玩的,一楼大门一直都是关着的,她是怎么出现在这?二是家里还养着五只猫咪,需要先考虑好健康和隔离的问题,拿了猫粮和水到门口喂,也逗她玩了一会,之后再转身出来看她的时候,找不到了。是因为家里的猫咪对着它哈气吗?还是它回家了?


    之后,救助人一直对这只猫咪耿耿于怀,万一真的是无家可归的怎么办?万一是大着肚子跟自己求救呢?托经常在小区喂养流浪猫咪的朋友留意。5月25日,朋友发来信息说看到了,就在垃圾桶的旁边树下,很瘦,已经不是大肚子了,应该已经生了,但是一时忘了第二天才说。之后每天抽空在小区附近逛几圈,却一直没见踪影。一位阿姨说,有听说一只猫咪经常跑到楼上人家门口要吃的,应该是没有主人的。但是在哪里,她不太清楚。

    直到6月15日晚上,朋友说又碰见小花了,但是这个时候,不敢随意收留了,因为不知道她把孩子生在哪里,小猫咪们需要妈妈。

    6月21日晚,朋友再次发来照片,说看到小花和孩子们就在楼梯那里。有人在那里垫了些纸放了些猫粮。那是一楼的楼梯,一整栋楼的居民每天上上下下的,小花带着孩子住那里居然一点都不怕不躲。加班回来去看了,喂了水和一个罐头,第二天看情况再说了,希望小花和孩子们乖乖呆在那里。

    第二天一早便过去看情况,小花和孩子们还在。看到有人下楼,有人骂,因为这是个公共地方,总是会不方便,说不定有的人还会怕猫。跟住一楼的一位奶奶打听,原来小花生孩子前去过一个住四楼的阿姨那里要吃的,阿姨好心见它快要生了,拿了个纸箱放在家门口,每天喂点东西吃,小花也安心就在那住了一段时间,直到把孩子生下来,长大了点,阿姨因为身体不舒服,没有办法一直喂养,把小花和孩子们带到了小区花园放生。只是,小花记得那个曾经给过它温暖的地方,又一只一只地把孩子们叨回去了那里。第二次,阿姨用纸箱把它和孩子们带到了楼房的大门外面,能挡雨的地方。这一次,也许小花懂了,她没有回到阿姨家,但也不愿意离开,把孩子们叨回到了阿姨那栋楼的一楼大门里面,就住在那了,人来人往的也无所谓。孩子们也特别亲近人不认生。她是多渴望能和孩子们有个安稳的家!
    没有再犹豫,跟曾经救助过一只小狗的朋友确认能够暂时收留小花一家后,把它们带过去了。猫咪们因为有那位好心阿姨的收留在那里出生长大,每一只都很健康活泼,漂亮可爱。小花和四个宝宝们现在暂时寄养在朋友家里,现在估计是一个半月大,已经慢慢开始断奶喂养猫奶糕,迟点就可以离开妈妈去新家了。

    猫咪信息: 猫妈妈,狸花猫,折尾,年龄一岁左右(目前未能确定),性格特别粘人温顺,懂事,不认生,未免疫,未绝育,健康因小花太懂事了,每次开门总在门口等候迎接,安安静静跟着挨着,每次喂好吃的她总是让孩子们吃完了自己再吃剩下的,也许是曾经被抛弃,也许是曾挨家挨户求收留却没人让她进门,眼神总是让人觉得她很没有安全感,心事重重,好让人心疼!她很渴望有一个安稳的家,和有爱的家庭!也许不够漂亮,也许没有幼猫们那么讨人喜欢,她感恩,她珍惜,她同样能回报于陪伴和温暖。猫咪BB们: 两个月大,健康活泼,两只橘猫男孩子一只黑猫一只狸花猫均是女孩子,粘人不认生,未免疫。有朋友想要给这些可爱的猫咪们一个家吗?还有小花,有人愿意给这只懂事贴心的猫妈妈一个家吗?如果可以领养它和一个宝宝将会是最完美的结局。有意的朋友请添加微信咨询领养并获取更多猫咪图片视频:13268049722,谢谢!
    领养条件:
    1. 不需要多富有,但是要有稳定的收入,起码能够承担得起猫咪的靠谱猫粮、疫苗、绝育、定期体内外驱虫等费用。还有万一生病时需要的治疗费,众所周知,宠物医院的医治费并不便宜。只是喜欢是不够的,有心无力的时候并不好受。
    2. 不笼养不散养不绑养,家里阳台和所有窗户一定要封网。千万别以为猫有九条命,那是拿着它们的命在赌。 已经不断出现因为没有封网导致猫咪跳楼摔伤摔死瘫痪的案例了。另外也能防止猫咪走失再次流浪的情况发生。希望能认真对待。
    3. 稳定的住所,家里人或者合租人同意养猫并且没有过敏者。
    4. 不离不弃,领养代表着终身责任。猫咪是可爱,但不是玩物。结婚怀孕,搬家,猫咪生病,换工作,回老家等等并不是弃养的理由,这是您决定领养前需要考虑清楚的。
    5. 接受回访,不定期发视频。如果你真心喜欢小动物,我们一定能成为朋友,共同交流。
    6. 猫咪不能用于仓库抓老鼠,转卖转送他人等用途。
    7. 签领养协议书。
    咨询领养请添加微信 13268049722 并注明领养,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祝早日找到温暖靠谱的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3-5-9 14:41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7-10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找到领养~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3-4-18 15:11
  • 签到天数: 49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7-1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酸 帮顶 希望早日找到家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4-28 01:1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e-mimi 发表于 2018-7-16 09:45
    好心酸 帮顶 希望早日找到家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8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