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816|回复: 0

[待领养] 急求广州领养,这里有五只小天使!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6-2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广外山脚喵 于 2016-6-21 13:36 编辑


看看这五只可怜的小猫咪 (>﹏<)





小黄狸


如有意领养小黄狸,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wangyao971013




黄豆

是个捣蛋的小汉子。刚捡来的时候还是瘦瘦小小的一只,现在胖多啦,眼睛好大好萌!喜欢呆呆地瞪着大眼睛看着你,看得人心都化了。颜值高,迷倒了N个宿舍的妹子。性格超姐活泼,动如脱兔,安静的时候也很乖巧,除了第一天不习惯一直叫以外,吃饱喝足后再也没大声嚷嚷啦。亲人粘人,超级爱箱子!希望能找个耐心的、不离不弃的铲屎官好好爱它,陪伴它。黄豆
如有意领养黄豆,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stchenyichun




奶糖

这只可爱的小母猫名叫奶糖~已经两个月大啦,能吃幼猫粮会用猫砂,还做了外驱,性格好动,有她在就不会觉得无聊~奶糖
还是一只兔子猫!!!
如有意领养奶糖,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Rachel_DY




贝爷

性别男,爱好吃,年龄两月左右。虽然是男生但是不吵不闹,乖巧而又不十分得粘人。最喜欢的是待在箱子里睡觉,其次便是爬出箱子吃东西,吃完跳回去继续睡觉。贝爷
如有意领养贝爷,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woainohxr




昆刘

性格活泼好动,饿的时候会撒娇粘人,睡觉时很乖巧,一听到人的动静就会跑过来仰起头“陪我玩嘛~~”别看图片丑丑的,长开后花纹超漂亮的!
如有意领养昆刘,请添加审核人微信:
popper_hao





每当有领养人添加审核人微信的时候我们都是十分欣喜的,感觉遇上了知己,见到更多和我们一样喜欢猫咪的人。但是为了小猫们,我们不得不化身严苛的审核人,按照国际领养惯例,收集领养人信息,要求领养人答应我们的一些要求。每当有领养人通过审核,我们都会为给猫咪找到了合适的人选而开心;但倘若相反,我们也是哭笑不得。
希望各位领养人能真的想清楚了再领养猫咪。他们都是鲜活的小生命,于我们,是像孩子一般的存在,而不是简简单单养一只小猫,随随便便领一只小猫就能够概括的。我们陪伴着小猫们度过了生命最开始的一段时光,也希望领养人们可以好好地,陪伴着猫咪度过生命里绝大多数的光阴。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严谨和严苛,为猫咪们找到真正负责的领养人们。也希望前来领养的诸位能真心以待。
以下附领养须知:


领养条件
1.广州及附近地区,居住情况稳定,不轻易搬家
2.不允许养在宿舍,只能养在固定住所,有封窗封网,防止丢失(没有封窗网打算或者不想全部封的,我们不接受)
3.对猫负责,不离不弃,定期向协会反馈情况
4.家人同意,尤其考虑是否有孕妇,孕妇是否介意等问题
5.需要签定领养协议,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广外山脚喵
微博:广外动物保护协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