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064|回复: 1

[待领养] 4-5个月流浪母喵找领养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2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位置在天河棠东小区楼下,其实之前在旁边的美宜佳看到过老板娘说是流浪猫没有太在意,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当时在下雨,喵在楼下门口出没,看到我不跑,我打了个招呼她居然主动靠过来往我身上爬,很粘人,因为打了个电话给同事喊他帮忙抓(失误)她走了就没有再找到,想着晚上下班回来能不能看到。

晚上下班后拿了笼子在附近没有找到,于是去美宜佳问问老板娘能不能把笼子放她那里看到帮我抓一下(老板娘怀孕还很热心答应了,非常感谢)。
本来没有抱太大希望,到家后10分钟接到电话是老板娘打来的,说抓到了,于是喊上同事一起去拿。

由于我家已经有两只喵而且其中一只不喜欢外来喵,所以商量着先放他家不行第二天再放在宠物医院同时找领养,他家的是咖啡喵(已绝育)不怕生,但是流浪女喵对他有敌意,会吼他。

年龄大概4-5个月,是妹子,比较瘦。

在这里找领养,要求还是国际惯例,家里做好安全措施,最好有养猫经验,不离不弃,适龄绝育,疫苗和驱虫等,有意者可以加我QQ 1617790717 注明领养喵(工作比较忙可能不会马上回复,最近有新项目)

我之前帮流浪猫找领养的帖子:
11-10更新,广州天河棠东集团猫找领养,全部找到领养!
天河棠东三只流浪奶猫找领养(已经找到主人)
白云外语学院小猫找领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nyon 于 2016-3-22 00:28 编辑

每天有传图限制,继续补图,在同事家,各种粘人,直接往身上蹭,一摸就舒服得咕咕叫,还会用猫砂。(图中另外一只傻白圆是同事自己的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2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