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781|回复: 2

你说,上辈子的我可能是一只猫咪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很爱猫咪,为什么这么爱猫咪,我也不知道。记得以前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咪咪抱到怀里,然后告诉它我这一天的喜怒哀乐。可是自从咪咪去世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养过猫咪了。或许是愧疚吧。
那天咪咪走时,我正好在学校回不去。妈妈后来告诉我说,咪咪一直不肯闭上眼睛,躺在沙发上一直望着床头柜上我的相片,那相片上我笑得好灿烂,怀里抱着它。以前我曾傻傻抱着咪咪说,要它一直陪着我,看着我找到男朋友,看着我出价,我还说,等以后我赚钱了,我会给它买最好吃的猫食,给她住最好看的猫窝,可是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没有机会去实现了。
咪咪走的第二天,我没有去学校,我望着那张相片一直傻傻的发呆,妈妈见了我这样,说我没出息,不就死了一只猫么,连课都不上了。我没有说话,因为妈妈她不会理解,咪咪对于我来讲,并不只是一个陪了我十年的猫咪,更是陪着我一起长大的玩伴,家人。
记得那天哥哥把咪咪抱进门时,我正在玩妈妈给我的旧毛线,咪咪看见了,叫了一声便挣扎着从哥哥的怀里跳了下去,玩起了我仍在地上的毛线团。它那时好小好小,我蹲下身抚摸着它,它竟然往我身上蹭了蹭,那摸样简直可爱极了。我喜欢的一把给它抓了起来,可能是我不小心弄疼它了,它尖叫了一声准备咬我,我吓得一把给它扔了出去。这件事致使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它见了我就跑了,就生怕我吃了它一样。
一天我从妈妈烧的鱼里弄了一块给它吃,它可开心了,一边吃一边叫,就这样简单的我把它的心俘虏了,它一见到我便腻了上来。哥哥见样,就老是说,猫可真是一个奸臣啊。可是咪咪乖乖的躺在我怀里,眼睛微眯着,那摸样欠揍及了,好像在说“我就是奸臣又怎么样了,谁让你不给我鱼吃。”
咪咪它可会邀功了,每次抓到了老鼠,都会把全家人都给吵醒才罢休,直到我们给灯开了,然后有人下床了,摸摸它的头,它才会乖乖的躲到一边去吃老鼠。每次它一抓老鼠回来,全家都被它折腾的睡不好觉。
冬天冷了时候,它就老喜欢往我的被子里钻,不过它也很乖,每次就只睡在我的脚旁边。后来我在床尾放了一块布,它就每天在布上睡觉。有时候我醒来,听到它在打呼,睡的不亦乐乎,忍不住想逗逗它。
它真的很乖,也很勤快,更爱干净。每次它身上脏了,可是自己却又清洁不到,它就蹭到我身边,好像在对我说“晓姗,你帮我擦擦。”所以,不管何时,它的身上总是干干净净的。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3-24 17:37
  • 签到天数: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10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1-12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深深的情一直深深的留着,永远!抱抱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7 20: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