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 发表于 2018-4-6 20:58

(更新美照啦!)奀猪,奀妹,奀咕咕三公主招募铲屎官啦

本帖最后由 Monique 于 2018-6-25 21:42 编辑

请花几分钟耐心仔细阅读完整个领养帖子,包括领养须知和流程,联系方式在最底部,如果这都没耐性阅读完,我有理由相信你还没准备好领养陪伴你十多年的猫主子!


奀猪、奀妹,奀咕咕三个小奶娃,估计是被抛弃在楼下垃圾站附近的,我就住附近楼上,每晚会听到他们互相呼叫的“喵喵”声,经过大概一周的观察,他们并没有猫妈带着,只会在附近垃圾站找吃的,但估计刚戒奶就被扔出来,不太懂得觅食,下班回来会带点幼猫粮给他们吃,饿得嗷嗷叫,看着挺可怜的,所以决定先将他们带到医院检查,再寄养找领养,希望能够找个好人家。她们都是女生,他们挺粘人的,三花叫奀妹,她是最小个子,但最活泼大胆,其他两只小黄白,分别叫奀猪,奀咕咕,也很爱玩,奀猪会安静些,各有个性。

花色:奀妹是三花,奀猪和奀咕咕都是黄白色的
年龄:约2月龄
刚打完第一针疫苗,健康活泼以下更新一下照片
奀妹




奀猪




奀咕咕






刚救助时的他们










一旦领养,不离不弃!
大手牵小手——“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在联系我之前,请耐心详细阅读以下内容,三思后觉得可以接受,再作出收养的决定。

领养须知:
1.留下领养者的联系地址,电话,建立领养人档案
2.可以接受领养前的封网措施和家养环境的上门确认,猫咪安定后定期发照片或者视频,好让救助人知道他们的近况
3.生活稳定,有长期居住广州的打算,全家接受,懂猫爱猫,不因为怀孕、工作变迁等原因随意抛弃猫猫,实在有不能继续抚养的难处,不可私自把猫转送他人,请必定要和原救助人协商解决
4.对领养的猫咪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这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系列的改变,比如考虑是否能接受猫咪掉毛、抓东西、淘气、误伤人等等
5.家居环境具备一定的活动空间,窗口阳台要做好全封闭的安全措施如封纱窗、网格等(猫不像狗会回家的,不只是封阳台和窗户,更要小心开门出入时防止猫猫偷走)
6.为猫咪提供必须的生活用品,健康饮食,吃优质猫粮(希望可以不喂伟嘉、好之人之类的猫粮)或者DIY的健康均衡的食物,例如自制猫饭
7.关爱其健康,不接猫繁殖,成年后必须为其节育,定期打疫苗及驱虫,伤病早治(特别提醒:猫咪也会生病,伤病的医治费用也可能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请考虑好能否为此承担责任和费用)
8.养猫是乐趣,亦是责任。若未能确定自己能完成做到以上几点而暂时放弃养猫的想法,也是一种负责,也是一种勇气。


有意向者请加微信:lazykatt,请按格式注明:“领养+猫咪名字”进行备注,例如“领养奀猪”等,不注明将不会添加,谢谢!



Monique 发表于 2018-5-7 20:20

顶上去!

Monique 发表于 2018-6-2 10:04

顶!!

Monique 发表于 2018-6-17 10:43

加油吉祥三宝!

Monique 发表于 2018-6-25 21:44

更新他们的美照啦,活泼好动,快来带他们回家吧😄

Monique 发表于 2018-6-29 22:01

顶顶顶

Monique 发表于 2018-6-30 12:32

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更新美照啦!)奀猪,奀妹,奀咕咕三公主招募铲屎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