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ames 发表于 2018-3-21 22:32

谁来救救这只可怜的“神经猫”

我是一名大二的大专生,在3.14号我开车的时候发现马路中间我发现了这只“神经猫”(增城新塘)。家里不能养猫,所以我决定先把它救起来先,避免被车压死在马路上。捡回来后发现猫咪的腿有问题,动不了,估计是被车压过,但是奇怪的是,猫咪腿上的骨头好像没有断,可是就是动不了,只是靠着两只手爬。还好,它在吃的方面很开胃,拉也挺正常。只是每当排便都是直接坐着排,全黏到屁股上,都需要冲水清理 T T。
因为家里养狗了,我把猫咪放到门外养了一天两夜。然后我就把它带回学校宿舍(天河燕塘),在宿舍照顾它。过了4天,在3月18号早上,猫咪的精神越来越好,但是下肢瘫痪的情况并没有改善。今天天气很好,我帮它洗了个澡之后就带到学校旁的宠物医院询问猫咪的身体情况。我跟医生描述完情况之后,医生说要拍片检查是否骨折,需要检查费用240。我知道除了检查,还要不少的医疗费,我便委婉的让医生帮忙看看大概是什么病,预估一下医疗费。医生很好,看了一下摸了一下猫咪的身体,说“应该不是骨折,但很难确定,这种情况更像是神经的问题。如果骨折的话,保守预算也要3到4千,如果是神经问题的话费用更高。”我深知自己不可能出资医好这只猫了,自己没有这笔巨款,家人也肯定不会支持。还好医生告诉了我熙熙森林这个论坛,看看能否帮助到猫咪接受治疗,或者帮它找到归属,感谢~

小米和辛巴 发表于 2018-3-22 08:07

:hug:加油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来救救这只可怜的“神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