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2-25 23:08

活动招募|YACA漫展,与猫咪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春季漫展又如期而至YACA携手熙熙森林“动漫+吸猫”的经典主题让你的春天精彩无限我们约定你呀!


熙熙的摊位上,不仅有超萌的义卖品更有萌猫助阵我们会向参与者传播“领养代替购买”呼吁更多的小伙伴了解更科学更慎重地养宠将爱护动物、爱护萌宠的观念传播到大众身边


被选中的义工们可免费获得漫展入场资格撸猫之余更能感受漫展气氛不仅能为流浪猫带来温暖还可以大口吸猫尽情撸猫还会获得一张精美的志愿者证明噢!





在为流浪生命带来温暖与爱的路上,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的加入。我们需要有爱心、负责任的你!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们看到!快来加入我们吧!
漫展时间:3月3日-4日9:00——17:00漫展地点: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地铁八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


【YACAX熙熙森林】义工招募+猫咪招募正式开启!



【猫咪招待官招募】面向有猫的铲屎官欢迎带猫来漫展,被众多软妹子御姐小鲜肉宠爱我们希望猫咪是:1. 身体健康,性别年龄不限2. 不怕生,脾气好(因为在公众场合)3. 能适应现场的嘈杂环境(福利超好!零食玩具等出席奖品多多的!)数量:每天两只,共四只
【义工招募】 我们希望你是:热爱小动物愿意为流浪动物花一点点私人时间及精力有爱心,责任心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参加过熙熙森林活动或有照顾猫狗经验的优先
工种1:义卖区人数:3人职责:在义卖区协助负责售卖义卖品等。
工种2:照顾猫咪&咨询人数:1人职责:负责现场回答咨询猫咪   领养及绝育的咨询;在互动区区协助猫咪与观众互动;协助救助人安抚猫咪
工种3:现场游戏互动人数:3人职责:协助现场游戏互动;现场活动气氛的带领;让更多人参与游戏
报名义工请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救助人帮猫咪报名请点击【第一条评论里的网址】(截止日期:2月28日 中午12:00)
入选的义工将在3月1日左右以短信通知届时收到短信的同学请务必要回复短信及通过微信好友申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招募|YACA漫展,与猫咪来一场春天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