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1-20 23:17

招募|熙熙森林 X 地王广场暖冬吸猫活动

熙熙森林暖冬吸猫活动 X 地王广场

想与猫咪零距离互动?
想在石头上画可爱的猫咪?想学会手绘丙烯猫版画?想把喵主子拍得更貌美?想与资深铲屎官交流猫咪护理?想买猫咪相关精美小物?
熙熙森林暖冬吸猫活动 X 地王广场一次性满足你所有愿望!
时间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下午14:00~18:00

地点广州地王广场负三层(中庭)































温馨提示:1.主办方备有绘画材料(绘画石头猫的石头除外)。绘画者可自备石头或现场购买。2.若想把石头猫画得更漂亮,可自备48色以上的水溶性彩铅。3.可在后文的二维码处扫码交费,提前报名(须注明参加项目,及参加者名字和手机号码),也可现场支付,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吐槽会现场自由参加,参加者只需带上U盘,里面放好想要“吐槽”的猫咪的照片,就可以加入“吐槽大会”啦!






活动义工招募


活动义工正式开始招募啦!
在活动中我们会向参与者传播“领养代替购买”呼吁更多小伙伴更科学更慎重地养宠将爱护动物、爱护萌宠的观念传播到大众身边
成为本次活动的义工不仅能为流浪猫带来温暖还可以大口吸猫尽情撸猫还会获得一张精美的志愿者证明噢!快来加入我们吧!

工种1:绘画区协助人数:2人职责:在绘画区协助活动开展。

工种2:义卖区协助人数:4人职责:在义卖区协助,负责售卖义卖品等。

工种3:吐槽大会区协助人数:2人职责:在猫咪吐槽大会区协助,帮助参与者把猫咪照片投影在屏幕上。
报名义工请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截止日期:1月25日 中午12:00)


入选的义工将在1月26日左右以短信通知届时收到短信的同学,请务必要回复短信及通过微信好友申请
石头猫&猫版画提前报名

手绘石头猫20元/人丙稀猫版画38元/人再次提醒!!!拍二维码交款时请务必注明【参加项目】【参加者名字】和【手机号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募|熙熙森林 X 地王广场暖冬吸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