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pt 发表于 2018-1-16 22:44

大學城學校工作室白底黃紋自來貓求領養

本帖最后由 ghopt 于 2018-1-16 22:51 编辑

國際慣例,封網打疫苗營養膳食。
求廣州本地穩定住所家庭領養,友善科學餵養。
本貓為畢業學生棄養,賴在工作室不走了,就在工作室靠學生貓糧供應。
沒有課的時候就自己出去找散養流浪貓的人求食。
不放心給學生,也不能在宿舍養,所以希望有靠譜的廣州本地家庭能夠領養。


貓的情況:
年齡:不詳
性別:母
花色:白底黃斑
性格:比較黏人,也是有希望有人領養吧?
絕育情況:未絕育
疫苗情況:未打疫苗



【领养人要求】*仅限广州地区;*领养人有固定住所,居住情况稳定,并且住所封窗封网,防止猫咪丢失; *领养人要有爱心和责任感,其家庭成员同样要有爱心能接纳猫咪的加入,尤其需要考虑是否有孕妇,孕妇是否介意等问题;*对猫咪负责,不离不弃,能定期向协会反馈情况;*不允许养在宿舍;*有养宠物经验者优先考虑;*未成年人申请需要得到家长同意6;*领养人须签订领养协议,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每年定时疫苗、驱虫,适龄绝育,关注猫咪健康;*如果实在没办法再给猫咪一个家,请务必把猫咪带回,不能随意丢弃,不能转送。【联系人信息】站內消息聯繫或留言(請註明領養貓咪)



ghopt 发表于 2018-1-24 21:40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家了

ghopt 发表于 2018-1-19 18:58

現在有1位微博的妹子通過機構推廣詢問,但是未能夠確定會領養。:dizzy:,這個是學校工作室,平時不上課不會有人,貓貓應該是自小人養大的,還是很渴望人類家庭。

ghopt 发表于 2018-1-23 23:04

妹子的家人不同意,貓貓的家依然沒有著落

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2-17 21:59

我们想给每一只流浪猫上户口(请使用最新领养平台) - 『流浪猫领养』 - 熙熙森林·广州猫 - Powered by Discuz!http://www.gzcat.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7907


请使用以上领养平台,领养、审核更方便。(另:本领养版仍然有效,领养救助不变)

kinval 发表于 2018-2-20 19:47

不知道学校在哪个地方,方便去看一下它嘛,有意向收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學城學校工作室白底黃紋自來貓求領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