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佳丽 发表于 2017-12-29 15:42

流浪猫黑妹骨折治疗费募捐申请

代申请人芳姨向熙熙申请流浪猫黑妹盘骨折错位治疗费进行募捐
申请人简介:
申请人:芳姨
论坛ID : 天佑猫咪
情况介绍:芳姨是熙熙的老义工,救助十余年,风雨无阻喂养同福西路一带流浪猫几十只,理性救助无囤积,积极绝育。年轻时也多次参与熙熙义工活动。如今已接近70高龄,本该安享儿孙福,却还天天在为猫奔波。由于芳姨每月的退休金薄弱,基本都用于流浪猫日常喂养及绝育。遇到需要救助的猫咪也尽量都自己负责治疗、寄养、找家。但这一次,她实在无力承担如此庞大的治疗费用。如此为猫尽心尽力的她,希望熙熙按众筹规定帮她募捐此次费用,还猫咪一条能跑能跳的腿。
具体情况如下:
猫咪简介:
名字:黑妹
毛色:全黑
年龄:约半岁
性别:母
流浪地点:海珠区同福西和南华西地段
情况描述:该猫咪于上个月出现在申请人芳姨的其中一个喂猫点,发现时有一条后腿无法着地,有痛感可以自理。但它流浪的地方需要经常跳往高处,对于三条腿的它来说行动非常的不容易,腿脚每动一下,骨折断端都剌痛着它肌肉的神经,每天都在钻心疼痛中苦熬,不知哪天才是头。它每天都盼望着,求一个人,把它送医,求一双妙手,让它以后远离疼痛,还它能跑能跳的猫生。芳姨于心不忍做了这个把它送医的人,在12月27号将它就近带往严国平海珠中心医院就诊。而严医生的手便成了可以让它远离疼痛的那双妙手。当这个人和这个医生都遇到了,欠的就是钱了。如果你相信好人必有好报,那么也来帮猫猫一把,扶芳姨一把。
接诊情况:严医生接诊后拍片确诊:左侧髂骨体陈旧性骨折,右侧荐髂关节脱位,康复几率85%,建议尽快安排手术。
费用情况:该医院是熙熙合作医院,给予流浪猫折扣后总费用为:4500元
入院情况:12月28日上午黑妹突然流产,经医院处理已无大碍。担心断骨刺刺穿直肠膀胱将导致病情加重。在黑妹身体条件予许的情况下由严国平海珠中心医院完成了骨科手术,目前留院观察。
猫咪后续:黑妹术后出院由我本人接回抚养至有人领养为止,若无人领养也会养至终老。
12月29日:猫咪已主动进食,医院告知术后恢复情况还可以。
黑妹年龄小,术后康复几率大,有治疗价值,望批准!
检查结果及猫咪照片如下:

术后照片如下:

其他合作医院情况了解如下:






Monique 发表于 2017-12-30 08:29

如后续能确保其生活有所依,也是救助人能力范围之内的,我认为可以进行募捐,募捐金额比例是治疗总金额70%,请参考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7-12-30 17:36

这个募捐我同意!

首先,有后续,猫咪预后好;其次,是经过各医院的价格比较,医疗费用比较合理;还是救助人确实是一直在救助,情况确实!

haruhiko 发表于 2017-12-31 14:01

同意募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流浪猫黑妹骨折治疗费募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