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7-12-4 23:11

公示 | 熙熙本年年度报告

2017年度即将过去现将今年内熙熙所做过的工作向公众汇报

详情请阅熙熙论坛http://www.gzcat.org(▲ 点击“阅读原文”前往论坛)及熙熙森林公众号

一、宣传社 区 活 动晓港公园倡导关爱流浪动物,文明投喂流浪猫,并开展流浪猫绝育TNR。● 珠岛花园文明养宠宣传,并向居民调查对小区流浪猫的态度及对流浪猫TNR的宣传。● 大塘街社区宣传文明养宠,为社区猫狗免费疫苗,宣传流浪猫绝育的意识。● 由熙熙支持的大学生团队社区爱护动物,文明养宠宣传天河区车陂街天雅社区、海珠区滨江街远安社区、东山湖公园、晓港公园、黄埔社区、青菜东48号淘宝屋、青菜岗5号、花苑小公园等八个社区。● 大学生团队走进中小学校的义教宣传活动已进入广州市四十七中学及即将进入育才实验中学。

展 会 活 动● CPF宠博会进行爱护动物与为流浪猫做绝育宣传。● 华南宠物展与爱笑一起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及为流浪猫救助基金进行义卖活动。● 时尚天河活动在时尚天河举行了“领养代替购买,为流浪猫找家”的活动。现场接受了50多个领养申请,经过严格的审查,共计8只猫咪找到了家。● YACA漫展

参加了共计春夏秋冬四场的宣传活动和义卖,收获颇丰。

二、其他● 在硕腾中国主办2017“世界兽医日 为爱奔跑”中,为流浪猫基金筹集了35925元,同时获得硕腾赠送同等价值的宠物驱虫药,其中大宠爱(成猫)40盒、大宠爱(幼猫)40盒赠予救助者。● 与伯纳天纯合作,向广州地区的人们派发了六百多个益包(内含四包猫粮小包装,用于喂流浪猫),随手公益喂流浪猫。● 向广州市区的救助者派发猫粮1000KG以上,其他物资一批。● 为流浪猫免费绝育手术565例(统计至10月止)。● 为晓港公园七十多只流浪猫做了绝育、放归,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新增合作医院三家。● 在广外创行团队的协助和帮助下,组织架构、宣传、财务、社会影响力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三、本年年度报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示 | 熙熙本年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