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7-11-28 22:52

雷品! | 盘点那些害过猫的用品

Hello~
熙熙种草君又来啦~~还记得两周前剁手节那天你们有多疯狂吗??都是为了主子啊


不知道各位铲屎官有没有买到主子不喜欢的要仔细考虑是否回购的东东呢?
本期熙熙种草君就跟大家一起盘点那些害过猫的用品NO.1 太空舱宠物包


因为之前某明星也在用这款宠物包,于是太空舱宠物包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红猫包,这款猫包的销量跟着噌噌噌地上升。
但是,有铲屎官用这种包带猫猫出门的时候,猫猫差点没了命!一是因为包的透气性差,二是猫猫对陌生环境产生应激反应,再加上天气炎热,猫猫出现了流口水、流眼泪的症状,如果不是铲屎官及时发现,猫猫极有可能因为中暑而猝死。
根据各位朋友的反映,熙熙君总结了该包的几个缺点:1. 空间小,8斤以上的主子在里面基本没有舒适而言;2. 透气性差,天气炎热的时候绝对不能带出门,虽然有气孔和纱网但是完全不够,里层布是不透气的尼龙(想象一下夏天待在不开空调只开一个窗的车里的感受);3. 外壳软,一碰撞就容易凹陷。
当然,这款猫包是有美国原版的,以上的缺点是针对国内仿品,因为我们大多数都不会考虑上千元RMB的美国原版(壕请忽略)。所以对于这款宠物包,铲屎官们要慎重选择!主子有呼吸疾病的绝对不能用啊!

NO.2 指甲套



你以为猫都是慈禧?喜欢给自己的每一个指甲带上套?万一主子把染了色的塑料指甲套咬下来吞进肚子了,后果可不堪设想。
NO.3 彩色海绵球(EVA球)

主子玩耍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用力地啃,每次都非得把玩具咬个稀巴烂,玩具的残骸避免不了会被猫猫吃进去一点。所以给猫猫挑玩具一定要挑无毒、干净的玩具。如果买到了质量不好的EVA球,猫猫吞食之后会引起强烈的呕吐,对猫猫的胃造损伤。
NO.4 项圈

可能很多铲屎官想不到项圈怎么会害了猫,其实小小项圈也暗藏隐患:松紧不合适让猫猫脖子红肿;猫猫强行脱掉项圈的时候把爪子卡在项圈里;玩耍时不小心被项圈勒住导致窒息。
熙熙君建议,如果要买项圈,请选择安全项圈,这种项圈在遇到强拉力的时候会断开或伸展,避免猫猫受伤。

安全项圈
NO.5 铃铛

虽然暂时还没有真正可靠的科学实验证明铃铛的声音会影响猫猫的听力(确实有不少人认为铃铛的声音会影响猫猫的听力),但是有些猫会对项圈的铃铛产生抵触的情绪,会出现食欲不振、情绪低落的状况,如果家中主子有这种情况,铲屎官就不要勉强猫猫戴铃铛了。
NO.6 衣服

如果你家主子不是无毛猫、不是因病剃毛、不是很虚弱,那就真的没有必要长期穿衣服,猫猫的毛已经足够保暖了。如果给猫穿衣服,反而会破坏它们自己适应温度的本能。另外猫猫身上痒了又抓不到会很难受的。→_→除非你也想让猫猫来一次维密秀。会摔跤的那种。
养猫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你也有什么#不推荐大家买的猫猫用品#就踊跃在下方留言吧!别忘了分享出去
让更多的铲屎官能够避免“踩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雷品! | 盘点那些害过猫的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