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7-9-24 22:48

大塘街——“珍爱生命,宠爱社区”宣传活动

9月23日,大塘街社区开展了“珍爱生命,宠爱社区”文明养宠宣传活动。


熙熙参与了本次活动。


地点:东方文德广场


向街坊们宣传着文明养宠、善待流浪猫的理念,街坊们认真地与义工交流、提问。



















愿意为流浪猫做绝育的,可以在这里做登记预约,绝育是免费的。




小朋友们最感兴趣的还是游戏,一直到最后还依依不舍地吵着还要玩游戏。









感谢严国平猫专科医院派出医生为街坊们的猫狗们现场检查身体,免费派发狂犬疫苗。




这位街坊很认真地看着预防狂犬病的知识。


感谢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义工们,辛苦了~~~{:5_237:}{:5_237:}{:5_237:}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7-9-24 22:52

感谢主办方大塘街社区服务中心!
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严国平猫专科医院!
感谢支持本次活动的千羽宠物用品公司!


{:5_237:}{:5_237:}{:5_237:}{:5_237:}{:5_237:}{:5_237:}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7-9-24 23:00


本次宣传活动最感触的是:
       街坊们对于流浪猫绝育的态度和做法落后,有多人认为猫咪发情时用避孕药可以控制,并有多人这样做。经过义工们细心的解释才知道这种做法对猫咪是有害的;
       个别街坊有用剩饭菜喂流浪猫,但却不肯为流浪猫做绝育,嫌麻烦;
       有的不喜欢猫狗的街坊认为城市应该禁止养猫狗,经过我们与他交流,最后他才认识到猫狗影响到人的生活,主要责任是在于宠主。


       宣传与教育的责任很重大,熙熙的任务还很艰巨,期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文明养宠,关爱生命的教育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塘街——“珍爱生命,宠爱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