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7-9-20 22:52

招募 | 大塘街社区活动义工招募

据说集齐熙熙君的社区宣传活动,就能召唤猫星人成为有猫人士!真的吗!?

(当然不是啊,朕岂是凡人随便可得到的)
咳咳,但获得多些讨好主子的新技能,吸猫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哦~喵喵~~
熙熙的走进社区活动,
这一站来到大塘街!(越秀区的小伙伴们 让我看到你们!!)


这次我们联手大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宣传文明养宠社区活动。通过科普养宠知识,问答等趣味游戏,以及现场宠物医生义诊、免费疫苗、流浪猫免费绝育申请,特别鸣谢严国平猫专科的医疗支持。打造文明养宠,关爱流浪动物的和谐社区。
关于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下午3:00-4:30集合地点:越秀区文德路东方文德广场主办单位:大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熙熙森林
义工招募(1)宣传2人主要负责现场宣传工作,需对熙熙有较深刻了解,支持理性救助;熟悉文明养宠注意事项,以及流浪动物救助。(2)协助医生2人协助现场义诊及接种疫苗的医生,此项可能会与动物有接触,如不能接受请慎选。义工需有团体合作意识,服从医护人员安排。(3)游戏主持2人活动现场设有互动游戏环节,以问答题形式让街坊了解养宠注意事项,义工需具亲和力,懂得调动现场气氛。(4)意见征询2人收集现场街坊提出的意见,让社区团体听到居民的意见。
有兴趣参与义工活动的小伙伴,火速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我们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出本次义工。获选通知将会在活动前以短信形式发出。

熙熙君周末在东方文德等你们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募 | 大塘街社区活动义工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