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7-9-14 23:04

后续 | 探访番禺区救助场

还记得熙熙上个月去探访的那家番禺区救助场吗?近日,熙熙一行四人再次前往这家救助场,去看看这一个月以来救助场发生的变化。
招募 | 救助场义工招募
▲ 初次探访救助场
在这次的探访中我们惊喜地发现,救助场比之前大有进步:场地变得干净,干爽了(同行的一个义工说,这是她见过的救助站中最干净的一个);空气中臭味不大,地上的便便也不多;狗狗们身上的毛色变得光亮顺滑,而且精神状态也好了许多,都在摆着尾巴迎接来客。
目前大多数狗狗住的是“集体宿舍”,少部分狗狗或因少许残疾住在“单间”。集体宿舍并不拥挤,一间“集体宿舍”一般有四五只狗狗。
注意前方有一大波萌犬美照来袭
!!!















看着狗狗们渴望的眼睛,KEN说:“如果义工们能多来,和狗狗们一起玩玩,就算不帮忙搞卫生也好。”




看到这些在619出生的小狗们,真的十分让人欣慰!因为人们的帮助,他们的新生是美好的新生!







小狗们没有玩具。但是一条绳,一张地垫,这群小伙伴们就已经热闹地打成一团了,真是天真可爱的孩子!

KEN说,小狗经过训练后,已经可以在指定的地方便便了。这真的很好!小狗们进入家庭的训练做得好,才会更容易找到家。

现在,这里还有80只大狗,2只猫咪,小狗约十多只。狗狗们大多已经非常粘人,开始进入领养程序了。
呐~这两只狗狗要去参加领养了,牵上绳子就可以出行了噢。






▲ 我的主人在哪里呢?
   最后,    祝愿救助场里的狗狗和猫咪们,都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家!
            请有意向领养动物的人联系救助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续 | 探访番禺区救助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