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lin86 发表于 2017-4-10 10:55

【请求医疗救助】流浪狗狗的医疗费用

实在很无助,请求熙熙森林给予医疗救助。4月3日晚在广州东华东路遇到一条狗狗,一直跟了我一路,不忍心便救助回家,发布微博和朋友圈寻主无果。发现狗狗右眼有问题,所以不知是被遗弃或是走失,估计已经流浪几天,已体内外驱虫。今天和待领养人已带狗狗到百思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列了清单,检查和手术费用为2500元。因为知道熙熙森林和百思医院有医疗救助协议,询问百思医院对于流浪狗是否有减免政策,百思工作人员告知需要先联络熙熙森林进行登记申请。查后发现都是关于流浪猫并没有流浪狗的信息,请问是否有针对救助流浪狗的相关减免优惠?由于之前救助过的流浪猫都会求助于熙熙森林,今天得到百思医院工作人员指引,救助流浪狗亦可寻求熙熙森林的帮助。盼复,万分感谢。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7-4-10 11:43

很抱歉,熙熙与医院的协议上所针对的动物是猫咪,不含狗狗,所以我们无权要求医院给狗狗优惠,但我们会试一下与医院沟通,看能否作为特例网开一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求医疗救助】流浪狗狗的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