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andCoffee 发表于 2016-11-23 23:28

请救助一只三个月尿道堵塞然后导致屁股有溃烂的小男孩流浪猫

:'(
   本人是一枚大学狗,然后自己租房子养着两只捡到的流浪猫,从1个月喂养到了6个月了.另外,学习任务比较重,时间精力金钱都让我无法再照顾另一只猫了。此为前提。
   11月23日下午,我姐姐捡到一只三个月大的流浪公猫,已送医检查,发现尿道堵塞导致屁股溃烂穿孔,尿会从洞里漏出来;另外尾巴完全无法摆动,肛门括约肌松弛,后腿走路有些蹒跚,怀疑尾椎受伤,不排除有未来无法自助排便的可能,现在已经花了1000块左右检查了,然后医生倾向于安乐,觉得愈后不乐观,且手术风险非常大,后期并发症出现可能大。
   在这种情况和前提下,我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这只小猫,也无法对它的未来进行承担。所以希望有爱心的,有时间精力的人能接手它的治疗,挽救它的生命,我还可以帮助一部分救助费,但是实在没有精力照顾。可以送上门,求救助!



OrangeandCoffee 发表于 2016-11-23 23:45

钱的话可以众筹,而且熙熙森林也有优惠和报销,我可以帮忙,有没有好心人啊。

OrangeandCoffee 发表于 2016-11-24 16:57

猫猫安乐了,医生再次检查之后建议安乐。希望他下一辈子做一个人类,幸福安康,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多福多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救助一只三个月尿道堵塞然后导致屁股有溃烂的小男孩流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