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nLoveCats 发表于 2016-11-17 15:17

關於廣州大道南金穗雅苑和附近的流浪貓

本帖最后由 RealMenLoveCats 于 2016-11-17 15:20 编辑

各位愛貓人士午安, 大家可能從各種途徑聽聞過劉莉阿姨, 以及廣州大道南金穗雅苑和附近的流浪貓。 個人是因為參與救助被頑劣兒童打斷腿的“大小姐”認識劉阿姨的, 劉阿姨也告知了許多流浪貓的悲慘遭遇, 包括小奶貓被扔進水池淹死/被活埋, 大貓被踢/被打/被捉去做貓煲, 還有無數過馬路時被車壓死的。 劉阿姨多年一直堅持餵養這些流浪貓和捉他們去節育, 一些比較親人的也找了領養, 但遠遠趕不上棄養和繁殖的速度, 悲劇不斷發生, 本來就有心臟病和抑鬱症的劉阿姨身體和心情逐漸無法負擔。 身為貓人, 個人也希望所有貓貓都有家, 有❤他們一輩子, 不離不棄的家人; 但現實是, 沒有相應的法律保護, 對(伴侶)動物不友善是大勢, (伴侶)動物的生命依然很卑微, 就算養(伴侶)動物的, 很多都不節育, 放養/散養的也多, 造成大量(伴侶)動物流浪, 繼續繁殖更多的流浪動物...
關於廣州大道南金穗雅苑和附近的流浪貓個人有這樣的想法,放歸的話, 他們依然會被頑劣兒童用氣槍打死, 被扔進水池淹死, 被活埋, 被類人打得吐血, 被喜歡“進補”的類人捉去做貓煲, 總之不得好死; 流浪貓很慘, 劉阿姨也堅持不下去了, 假如能組織義工進行大規模捉捕, 小貓和顏值高的找領養, 其他的送回彩虹橋, 這樣好嗎? 不要讓他們在世的最後一刻看見面目憎寧的類人, 或者是冒著蒸氣的大鍋, 換個位置想想, 您願意感受那樣的痛苦和恐懼嗎?


D_S 发表于 2016-11-18 17:29

是指要像之前晓港那样子抓了,绝育,能领养领养,不能就放到安全的地方吗?

斋啡 发表于 2016-12-7 15:02

我有一段时间也常去金穗雅园喂猫,感觉里面的猫被照顾得不错,又肥又白的样子。后来不去了,但听说过那里小区保安有吃猫的。

绝育放养感觉有点难度啊,因为附近几个小区都是通的,流浪猫经常到处走动,比人方便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廣州大道南金穗雅苑和附近的流浪貓